「很疼嗎?」「不會」總盟主看脩又在逞強,明明一臉難受



「好了!我帶你回病房!」讓脩坐上輪椅,帶脩回病房休息



隔天一大早脩吃完早餐,就喊著想做復健,總盟主看他自己願意做也很開心,就怕脩會排斥做復

健,但現在的麻煩是,脩做的太頻繁,不讓腳休息,曾經有被醫生唸過,但脩不聽



「好痛...」一天,脩一直喊著痛,醫生經過檢查



「沒事,讓腳休息幾天就沒事了!」醫生交代完就離開病房



「你看你!就說不能整天都在做復健,要你適時休息你也不聽!你看腳會痛了吧!」總盟主罵道



「對不起...」像是做錯事的小孩道歉著,最後他閉上眼休息,看來是真的累了



休息了幾天的脩,又開始繼續他的復健,但是他似乎遇到了瓶頸,他一直沒有勇氣空手站著,他一

定需要一個棍子或欄杆輔助,但是他越是害怕就越容易跌倒,不能成功



「不准再拿著這個東西」總盟主突然抽掉脩的拐杖,讓他一個不穩摔跤了



「站起來」以命令口吻說著,當脩想扶旁邊的欄杆站起時,總盟主不留情的把脩的手打走



「自己站起來」總盟主希望脩不要依靠旁物輔助他,脩抬頭望著總盟主



「不要那樣看我,站起來」脩微微站起,又跌下去,總盟主就坐在旁邊看



「沒自己站起身之前,不准給我休息」嚴厲的口吻,讓脩不敢反駁回嘴,因為怕總盟主會生氣,他

只能不斷的嘗試,看到總盟主那不耐煩的神情,脩更是害怕,嘗試了很多次,還是沒辦法,總是站

到一半又跌倒...總盟主忽然站起身到脩面前,原本想大罵他一頓,但走近才發現,脩在顫抖



「顫什麼抖,我都還沒罵你,你...」總盟主看他這樣更生氣



「哭什麼!給我站起來!」把脩硬是拉起,「蹦」總盟主一放手,脩馬上又跌倒



「不要...」脩膽怯的唸著,總盟主逼著脩,雖然很粗魯,但總盟主只是希望脩能克服困難



「夠了!」醫生走進來,把總盟主推到一邊,把脩拉到自己身邊



「你這樣逼他也沒有用,若你真的要幫他就幫他克服心中的恐懼,你應該是要鼓勵他,不是逼迫

他,越是逼迫他越是害怕,就永遠也無法克服!」總盟主被醫生的話打醒,看了看縮在醫生身後顫

抖的脩,他─做了什麼?竟然又做出讓脩痛苦的事



「對不起!」總盟主向前去抱住脩,脩在總盟主懷裡啜泣



「對不起,脩,我不該逼你的!」之後總盟主在脩做復健時,都會耐心適時的幫助他



「來,脩,我要放手囉!你要站穩喔!」「嗯」總盟主放手後,脩維持幾秒又跌下去



「不要緊,我們再試一次」不斷的嘗試,跌倒了再爬起來



「來囉!」總盟主放手,脩站穩了,但還是有點搖晃



「加油!」當脩成功的那一刻,脩笑了,天真帶點陽光般的笑容,那一刻脩很快樂,很幸福



脩似乎回到了家人去世前,那個天真又頑皮的脩,走出醫院時,脩還回頭看了醫院,而這時總盟主

拍了脩的肩,要脩走了,在回家前,脩還去看了看家人



「爸!媽!哥!對不起!這麼晚才來看你們!這陣子發生了很多事!從今以後,我會勇敢的活下

去...」當脩把想說的話說完時,就跟總盟主離開了那裡



從今以後,我會勇敢的活下去,我已經走出來了,我不再逃避,我要認真的去面對每一件事,認真

的過每一天,把以前荒廢的日子補回來,因為人生只有一次,我不想再後悔,未來就算再遇到什麼

挫折,我都會勇敢的去面對,因為是他救了我,改變了我,他一直都沒有放棄我,我很謝謝他,也

謝謝所有曾經願意救我的人,最後也謝謝你們,沒有你們就沒有我,你們放心,我不會再讓你們失

望的-By-呼延覺羅脩

 

The End─

終於又有一篇結局啦!

不知這篇,各位覺得如何呢?

音還是那句老話,是所有作者的老話。

你們的留言,是我們打文的動力。

給點建議,在下方留下你們的心得感想吧!

我也感想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

恆、雨、狗、涵、喬、維尼、小風、佐曉涵、doremi896、jkl90004

新讀者:shu5pets、A880519、rita86115、mlo3472509z0、暖語、雅雅

感謝這些朋友的支持與鼓勵,也很歡迎有新朋友的加入。

(ps:沒被我點到的就...別怪我囉!! 而只有帳號的,是音還不知朋友怎麼稱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弑音幻燄☆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