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這聲大吼,讓脩差點從辦公椅子上摔下來。

「小凝!說過多少次了!不要突然大叫!」脩罵道。

「不管…拔都不陪我玩!拔拔拔─」小凝任性的叫著,

「真該死。」脩有些頭疼,早知道不教他控制內力了,雖然是小孩子,但內力大聲叫出來的聲音,真的很刺耳。

「拔─」脩無奈,只好放下手邊工作,他把小凝抓起來。

「小凝不可以不乖,先待在嬰兒床裡。」被關在嬰兒床裡的小凝,並不像以前會大哭大鬧。

「拔─」「聽不見。」脩繼續辦公,才一轉眼。

「蹦!」脩趕緊轉過身,小凝整個把床用翻,自己還撞到地面,開始哭起來。

「哇哇─」脩實在無奈,小凝怎麼這麼頑皮呢?

「發生什麼事情了?」阿香聽到哭聲,才探頭進來看,脩已經還原床的位置,抱起了小凝。

「哇哇─麻麻─拔欺負我─」這個愛告狀的小子,脩搖搖頭。

「算了算了!小凝每次跟你都會哭,給我帶好了。」阿香也無奈,她抱回小凝。

「明明就小凝不乖。」脩不滿,一直吵他工作就算了,還自作聰明把床用翻。

「好好好,小凝是我們的寶貝,別說這麼多了。」阿香逗著小凝,不一會兒,小凝就恢復笑容。

「勒!」小凝還對脩吐舌頭,脩心裡想著,下次絕對要操死他,太頑皮了。

終三續集‧番外小劇場

經過跟日月王大戰之後,銅時空恢復了短暫的和平。

「這個是?」唯一回到了辦公室,發現辦公桌上多了花做成的便當。

「老師。」就當唯一陷入回憶時,有人叫了一聲。

「是妳,荼蘼同學。」唯一看見她,口氣就聽得出來,對她有敵意。

「你忘記我了嗎?」她有些失望,唯一則不解的模樣,見荼蘼自己拿起桌上的便當。

「便當…妳是?」唯一有些不可置信,他還是猶豫了,並沒有喊出心中的名字。

「對不起…我想你不想記得我,因為我竟然投靠了日月王…」她滿臉失望。

「為什麼…」唯一接住了便當,話語帶著疑惑。

「對不起…真的對不起…」以為唯一在生氣,她不斷地道歉。

「為什麼現在才告訴我…妳的身分…」看得出唯一的激動。

「老師。」荼蘼叫了一聲,想讓唯一冷靜點。

「我的名字…」荼蘼聽見這話,有些不解,唯一抬起了頭,正眼對望她。

「叫我的名字。」堅定的話語,荼蘼她笑了。

「暝王哥。」聽到這裡,唯一忍不住心裡的激動,他擁住了她。

終極惡女‧番外小劇場

因為很不滿唯一(暝王)沒跟荼蘼(茉兒)相認,所以打了一篇番外篇xDD!! 

然後終極惡女要我打後續,我就真的有困難,還是不習慣一堆女生戰鬥這樣OuO (所以請不要為難音OAO)

我只可能用終極惡女題材,來發展一篇新的文章,老實說這次感覺又有盲點沒說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弑音幻燄☆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