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我也不知道…我想變得更強…我…」

「我不能陪著你嗎?」阿香知道脩,一定又要偷偷做事情。

「放心,這次妳可以待在我身邊,其實…」脩一五一十的告訴阿香,他所發生的事情。

九神在上次已經跟他說過,要找時間去幫助脩訓練,而且希望盡早,要幫助脩訓練很簡單,神可以透過睡眠,傳達與做事,就像之前噬風將記憶傳給脩那樣。

「拔拔!拔拔今天要陪我訓練嗎?」小凝拉著脩,因為脩最近都讓小凝自己練習。

「不行喔!拔拔也要做特別的訓練,小凝跟a chord哥哥去練習好嗎?」脩說著,小凝扁起嘴巴來。

「不管!」小凝叫著,脩看著小悟剛好出來。

「小凝,你是哥哥,拔拔給你一個任務,就是帶弟弟去訓練營觀摩。」脩交代著。

「真的嗎?這是任務嗎?」小凝聽到任務就有興趣了。

「小悟,今天你跟哥哥去訓練營觀摩。」小悟聽話地跟上小凝。

「這樣好嗎?小凝他這麼亂來,而且小悟…」阿香看著兩兄弟出門,她擔憂起來。

「不會有事的,我也該準備一下了。」

「等等不管發生什麼事情,都不要將我搖醒。」脩吩咐著阿香。

「好。」阿香笑著,給他放心。

「你準備好了嗎?」當脩躺下去,再次睜開眼睛,地點就變了,上次的那些神也在這。

「首先,第一道訓練,就由我來。」一位神,自動站出來。

「是。」脩已經準備好了,神笑了笑。

「跟上我的速度。」話才完,脩都還沒反應過來,神已經不見了。

脩一開始有些慌,因為他完全看不到神的位置到哪裡,只感到陣風刷過身旁,也意味著神從他身邊跑過,而自己連個身影都看不到,他看到其他的神都在笑。

「神的速度不是用肉眼可以看到的。」似乎知道脩在想什麼。

「好吧!你跑我追。」神忽然在脩面前停下,說了這句。

「蛤?」從頭到尾,都反應不過來的脩,一頭霧水。

「你跑我追,在這空間隨便跑都行。」脩點了點頭。

脩開始跑,他用著從以前所學得方式,也就是瞬間移動,在進行奔跑。

「太慢了。」瞬間移動,在怎麼的快速,都會產生一點殘像的效果。

「停。」喊了一聲,脩停了下來,不解地看著他。

「你再看一次,我們的速度差在哪裡。」脩始終看不到,他閉上了眼睛,感受著氣息。

「跟上我的速度。」看著脩有動作,神再說一次這句話,想看看脩會有什麼反應。

果真脩追上來,神嘴角上揚,可惜脩還是追不上神,追逐了許久。

「呼呼。」脩喘著氣。

「不行了?天神,您的速度應該要比我快才對呀!」

「我…」脩低下頭,身上的汗水浸濕衣物。

「方式,換一種方式。」

「方式?」脩不太了解。

「今天就給你訓練到這,回去吧!」神說完,不給脩多話,就趕他出去。

「等…」話才剛出口,卻發現場景變回自己的房間,人從床上坐起來。

「脩,訓練順不順利?辛苦了!」阿香一直在旁邊等著,她倒了一杯茶水給脩。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弑音幻燄☆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