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來跟你解釋一下,這裡是神創造出來的空間,曾經當過神的靈魂,都會保留在這裡,而我們是九神,每個原位異能都會有一種神,你是天神,擁有我們九個原位異能,是我們之首。」

「所以你們都是神?」他們點點頭,脩還在思慮。

「不過呢…我真心覺得噬風找錯對象欸。」

「對呀!竟然會因為自己的能力過大,而昏倒。」

「我…」脩聽著,有些慚愧,感覺自己還是太弱了。

「你也不要這麼灰心,找時間好好訓練你。」看著脩灰頭苦臉,他們說。

「你只是不習慣而已,等你習慣之後,能力都在我們之上。」

「你今天先回去吧!還有你的朋友在後面。」脩聽著,看到夜睡在後方的椅子上。

等到脩將該稟報盟主的事情都結束後,回到家中的他,又面臨一個問題。

「你說小悟他?」脩心想,才安定沒多久,又開始要處理一些事情了。

「怎麼了嗎?你好像有別的心事?」阿香察覺脩的不對勁。

「嗯…因為…」脩將遇到陳建志的事情告訴阿香。

「他?魔性?」阿香都有些吃驚。

「是啊!而且不是一般的魔氣,感覺類似神族的黑氣。」

自從神族事蹟曝光後,陸續都會有神族的黑氣產生,而且不只鐵時空。

「脩?」阿香不安地叫著,因為脩的臉色非常難看。

「我很不甘心,我已經是天神了,竟然在面對敵人的時候,還會這樣失常。」

感覺那股力量不是自己的,自己無法輕易控制,總覺得力量會吞噬自己。

「脩別想這麼多了。」阿香試著安慰,還幫脩倒了杯茶水。

「你今天先好好休息吧!」阿香說。

「嗯…小悟的事情,我會再想辦法…」下意識喝了水,他說。

「受死吧!」敵人奮力的掌拳,向自己襲來,可是身體卻動彈不得,完全使不上力,硬生生地接下攻擊,撫著胸口,吐了血,意識開始模糊。

「哈哈!天神就這點能力?真令人失望啊!」看敵人走來,脩使勁站起身,搖搖欲墜。

「為什麼…這力量…怎麼回事…」不甘心的他,把最後的餘力轉為攻擊,打向敵人後就昏過去了。

「你要我救你幾次啊?」略似見過的身影,朦朧之中的話語。

「呼呼!」當脩睜開眼睛,發現自己是在作夢,而阿香也被自己吵醒。

「阿香。」原本想叫阿香不要擔心,只是做了惡夢,可阿香卻惶恐的盯著自己。

「你的嘴角…」阿香說,當脩用手擦拭後,發現有血跡,難道夢中的場景是真的。

「哇哇─」這意外的哭聲,不會是小凝,竟然是小悟。

「小悟!」兩人看著小悟身上繞著黑氣。

「不哭不哭。」脩抱起他,哭聲卻越來越大聲。

「淨化所。」耳邊熟悉不過的聲音,神風傳來的告知。

「對,應該去淨化所!」脩也覺得這樣比較好,小悟暫時被安定在淨化所裡。

「啊─」脩煩悶的心情,讓他忍不住大叫,阿香一直都在旁邊看著。

「阿香,對不起,我沒事…」他看著阿香擔憂的神情,他說,可阿香卻突然抱住脩。

「不要…不要說沒事…不要每次都這樣…」口總說沒事,阿香太了解脩的個性了。

「對不起…」脩回抱她,他知道自己不可能瞞過阿香的。

「到底怎麼了…」阿香問。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弑音幻燄☆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