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來的請先去趟→ ←點擊,內容純屬虛構,請勿當真

喜歡我寫的文,請【】一個+【回復】吧

文章一送出,就有著作權了,所以請勿抄襲、更改,以免觸法

暑假期間,平日的星期二、星期四,會發一篇文。




「閉嘴!這裡沒你說話餘地!當我們白痴啊!直接打怎麼可能打的過呢~但你的親親女友在我們手

上,我到要看看你敢不敢動手」阿香聽到這,心碎了,嘴巴想叫脩離開,卻發不出聲音



「如果你們肯放了阿香,我任你們處置!」建志看到脩竟毫無防備的往敵人走去



「這是你說的喔!跪下!」脩沒有任何猶豫的跪下去,眼見他們運起功,毫不留情的打上去



「噗」身體原本就有受傷的脩,當場吐血,他們不給脩任何喘息機會,又做著同樣的動作



此時脩看到阿香淚流滿面,嘴裡不清楚在說些什麼,建志看到這種情形,完全被嚇傻,一掌接著一

掌,脩的意識漸漸快要模糊了,脩一直在找機會,看什麼時候可以反攻,可是看著他們手架在阿香

脖子上,要是攻擊的話,阿香豈不是會受到危險



「可惡」微微轉身看陳建志,想把最後希望放在他身上,他卻顯現出很惶恐的表情



「該死的」脩嘴巴碎唸著,眼見一波波攻擊又向自己襲來,感覺沒希望時,突然聽到



「脩!你快走!」這熟悉的聲音,看著阿香,好久沒聽見她叫自己了



「這怎麼可能,靜音術被破解了!」聽到阿香聲音的建志似乎也回神 



「脩!你快走!不要管我!你為什麼要來?」聽著阿香哭腔的聲音,脩心疼極了



「阿香...聽到妳有危險,我怎麼可能不來..你們還不放了阿香!」



看著他們要繼續攻擊脩,豁出去的她咬了敵人手一口,脩趁敵人手縮回時,站起身第一個就先去打

昏在阿香旁邊的人,「阿香!妳沒事吧!」脩手輕輕一揮,就用自己的原位異能,將阿香被綁起的

手腳繩子割斷,「脩!我幫你吧!」建志在遠方看著兩人合作無間的擊敗對手



「該死的!這樣他們豈不是又會在一起」建志看著脩喘氣,知道他的力氣已經剩不多



「呼延覺羅脩!我得不到阿香!你也休想擁有!去死吧!」忽然發功,滿點功力狠狠的正面擊中脩



「你...」原本意識就漸模糊的脩,最後視線也越來越模糊,倒下了



「脩!!!」所有人驚叫,大家圍上前去



「脩的異能一點一滴的在下降!得趕快急救!不然會有危險!」



「哼,果然沒錯」建志冷冷的看著大家,知道這是設計好的



「陳建志!你剛剛為什麼要打脩?」阿香都有看到,也沒想到他竟然會是這種人



「誰叫他要跟我搶妳」「啪!」阿香毫不留情的賞了他一個耳光



「陳建志!我跟你就當做從來沒有過!你會後悔的所做的一切的!」話完轉身便不再理會建志



「脩!你一定要沒事!」坐在車上的阿香,看著昏迷的脩,眼淚直流



「你們開快點!!」阿香催著,「不行啊!阿香!已經最快了!」



「你們也真是的!設計這什麼爛主意!脩出了什麼事,你們能負責嗎?」



「你們在做什麼?!」東城衛將脩帶回呼延覺羅本家



「父親!先救脩少主要緊吧!」戒揹著脩緊張的說著



「好!後面幾個也進來吧!」說著便進入本家



「不好意思!你們幾個先在這坐!戒!你跟我來!」正要走時,長老剛好走出來



「喚!你又來了!不是說不要隨便讓外人進來嗎?」長老有些火大



「長老,少主需要緊急治療,十分抱歉」喚說,長老看看後面的人更火了


待續...



預告:

「都已經過一小時了!脩到底怎樣了啦!」

「別廢話了!喚!把脩帶去『神風淨化所』!」

「等下!有點怪怪的!」

「神風主子!十分抱歉私闖您的地方,脩少主需要您的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弑音幻燄☆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