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哼…我還以為…滅亡後,沒人記得我們這村的人。」他冷笑。

奧荻萩家族,是神族裡非常非常小的族群,只是一個村落,但是他們能力非凡,所以一直都是他們擔任天神的後衛,天神身邊的人多數都是他們奧荻萩家族。

「你們的能力很特別,而且一直都是我們最忠誠的族群,我怎麼可能忘記。」

原本擁有控魔的能力,沒想到現在還有感應的能力,連噬風的意念都被感應到。

「對不起…天神…我不是故意要傷害你們的…」大家都似懂非懂,這兩人的對話。

「你留下來吧。」脩說道,他點了點頭,又閉上了眼睛。

「哀…」脩回到家中,他一直嘆氣,阿香走了過來。

「怎麼啦?有心事喔。」阿香試著關心,她也知道最近事情很多。

「拔拔!」這小不點跌跌撞撞地跑過來,脩笑了笑,抱起了小凝。

「小凝乖,拔拔不在的幾天,小凝有乖嗎?」小凝點點頭。

「有!小凝很乖。」說完,小凝忽然緊緊的抱住脩。

「呵,這小子很想你呢!」阿香說道,脩輕輕拍著小凝的背,感受到小凝越抓越緊。

「阿香,妳這次沒傷到吧?」阿香理解脩在擔心什麼。

「沒有,有你在我面前保護,我沒事。」阿香笑著,脩嘴角也微微上揚。

過了幾天,戰爭的事情告了一段落後,一切又恢復了正常,而且他們多了一位有力的禁衛軍。

「奧荻萩‧夜,從今天開始,你將是我們鐵克禁衛軍的成員。」脩對著,單跪在面前的夜說。

「是,天神。」脩笑了笑,夜站起身。

「很好,以後就跟著大家一起訓練、一起出任務,知道嗎?」脩拍了拍夜的肩膀。

「明白。」夜說道。

日子恢復了正常,又來到了和平,這時脩心想著,那些好久不見的兄弟們,不知怎麼樣了?

還有小凝的訓練,終於可以安安穩穩的練習,還有夏家的朋友們…好多好多事情…

戰爭結束了,不知是否又會有下一場的戰爭,這短暫的和平又可以到幾時?

未來還會發生些什麼事情?

 

戰爭(完)

還有接續喔!! 音知道還有很多梗沒解釋,快放到發霉了(?)  (毆

然後...有時連音都忘記自己哪些梗沒有解釋xD!! 打算整理整理一下文章了xD!!.

感謝這陣子以來,一直都有關注我的朋友們,你們的支持就是我打文的動力^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弑音幻燄☆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