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掙扎猶豫了!你靜下心來想想,你真的覺得這些人,會是毀掉神族的人嗎?他們是你的朋友。」聽著阿香的話,脩又開始頭疼。

「主人…魔才是真正的兇手,這跟那些行者沒有關係。」神風才是最清楚歷史的才對,pick擁有的記憶,非常龐大,連之前主人發生過的事情,它都記得。

「都是我害的…都是我害的神族家破人亡…都是我身為天神沒保護好大家。」脩哭了,他的頭還是很疼。

「才不是這樣。」一道聲音,打破這樣的局面,身後站出一票的神族子民。

「你是我們的神,我們都知道,你也是戰到最後一秒,你也是撐到最後,雖然當年我們沒有勝利,但是當年如果沒有一起奮戰到最後,我們也不會站在這裡,神啊,不要再怪罪自己了。」

「拔拔…」一個熟悉的呼喚,脩和阿香都震驚了。

「小凝!」小凝跌跌撞撞地跑了過來,脩趕緊抱起他。

「小凝,你怎麼可以來這裡,這裡很危險!」脩擔憂著。

「因為…因為我感應到…拔拔不舒服…」神族的人都有感應能力,但是脩有些感動。

「統領!我們也來了!」脩看見很訝異。

「你們怎麼可以跑來!那避難所那邊…」看見了a chord,脩被嚇了一跳。

「有神族的幫忙,我們就過來支援了啊!」a chord說的理所當然。

「脩,大家一起互相幫忙,不是很好嗎?」阿香反問脩。

「哼!你們才是背叛者!」聽見敵人怒吼的聲音,大家全部進入備戰。

「去死。」敵方的老大,跟脩打了起來,其餘的人在跟魔群交戰。

「噬風,我會讓你清醒點的。」他大喊。

「我的名字叫做脩,噬風早就已經不在了。」脩邊跟他交戰,邊說著。

「該清醒的是你!」脩舉起手,耀眼的金色光芒在手中逐漸擴大,身旁的能量都被吸過來。

「噬風,快住手!」他拚命的呼喚著,希望能在喚醒祂。

「沒有用的。」脩說完,準備給他致命一擊。

「不要─」他大叫後閉上雙眼,以為生命將結束了,當發現什麼事情都沒發生,他再次睜開眼睛,脩的光芒正繞著他,那是感化的能量。

「你…為什麼…」無力再說些什麼,他昏了過去。

「脩,你真的要把他留下?」旁人都很驚訝,這時他們已經回到了訓練營,戰爭暫時宣告落幕。

「他是我的子民,我不能丟下他。」脩看著眼前,一度差點把自己害死的敵人,正昏迷著。

「可是他身上都是邪惡氣息,還跟魔物聯手,不能留啊。」

「哼!你們以為他跟魔物聯手?!」脩輕笑,大家滿頭問號,不知有什麼好笑的。

「他的異能可以控制魔物,說起來,他的異能對我們很有用處。」脩說。

「我現在就把他用醒。」脩把手放在他額頭上,微微的光芒起色。

「晤…噬…噬風…」他睜開眼睛,喚了前任天神的名字。

「我不是噬風,我是脩。」他再次說。

「為什麼…你要占據噬風的記憶…為什麼不報仇…我明明感應到你的仇恨…我只是想幫忙…」他斷斷續續地說著,脩眼神黯然地看著他。

「你是…奧荻萩家族的吧…」脩點出這麼氏時,他瞪大了眼睛,他沒想過有人會再說出這名稱。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弑音幻燄☆音 的頭像
    弑音幻燄☆音

    音der小說園地

    弑音幻燄☆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