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二

成為朋友()

「你來這裡做什麼!」a chord大喊,大家才注意到脩的出現。

「怎麼?被人欺負就只會坐在那嗎?」看著a chord沒有起身意思,脩有些不屑。

「是脩啊!難得你們主動過來!走!我們不要管這傢伙了!」他們趁著機會想跟脩做朋友。

「對呀!我們不要理這吊車尾了!」說完還又踢了a chord幾腳,脩的神祕感對某些人是感興趣的,他們以為能得到脩的認可。

「啪!」脩忽然絆了一腳,讓剛剛踢a chord的人摔得四腳朝天,a chord有些嚇到。

「你做什麼!太囂張了!」其他人想要圍毆脩,卻一一被打趴在地上。

「你…」接著脩蹲下身子,看著a chorda chord依舊吃驚的表情。

「你要坐在地上多久?」說完脩站起身,還一把將a chord拉起。

「笨蛋。」脩冷冷地罵了一句,a chord聽到又是不滿。

「你這笨蛋!被人欺負還坐在原地等人家打?」脩說完,還推了a chord,沒想到這輕輕一推,a chord就搖搖欲墜,差點跌倒,脩笑了。

「謝謝你。」最後a chord道謝,脩依然沒有表情變化,但在脩的心中早已把a chord當作朋友了。

 

二十三

禮物

「恭喜你!成為了禁衛軍正式成員!」大家正慶祝著,a chord總算考過了。

「謝謝大家!沒有大家幫忙,我可能還是沒辦法!」a chord笑著,他真的很開心。

a chord,晚點來房間找我。」脩對a chord說了這句,就離開了。

「欸,脩…」a chord原本想留住脩,但一轉眼脩就消失在門口。

「哎呀!脩他本來就獨來獨往,算了吧!」聽著大家說,a chord只好轉回注意力。

「叩叩」晚點後,a chord依照約定,來到脩的房間門口。

「進來吧!」脩放輕聲音,a chord轉開門把進了房間。

「脩…怎麼了嗎?」看著a chord呆呆地看著自己。

「拿去。」脩將兵器給了a chord,然而他不解地看著自己。

「這把兵器,就給你了,你可要好好使用。」脩沒特別說明,a chord還是不解。

「這是送我的禮物嗎?」a chord問道,脩沒有說話,交情已久的他們,a chord很清楚。

「走吧!」脩說,a chord聽著笑了。

 

二十四

生病

「呼延覺羅脩!」這次不是戒了,是難得的a chord,對著脩大吼。

a chord…」每次當a chord這樣對自己大吼,就不妙了,別看a chord這樣,發飆起來跟他哥哥發飆有得比。

「你每次都這樣!還敢說我!生病了還到處走!……」刪節號省略了a chord劈哩趴啦的怒罵,因為脩正在發燒,而且燒到三十九度接近四十度,然後倔強的脩每次不舒服都不說。

a chord…我頭很痛…你別再唸了好嗎?」脩躺在床上,非常的殘念。

「不管!你每次都這樣!欠罵!我要告訴你哥哥!」最後一句,可讓小脩跳起身,用著殺人的眼神盯著a chord瞧。

「你敢告訴戒,我病好了!你就知死!」脩說著,還把枕頭砸上a chord帥氣…的臉龐。

「沒禮貌!你這副德行,要是讓大家看到,鐵定被笑死。」a chord枕頭接住,看在脩是病人的份上,沒有丟回去。

a chord…今天我是病人…你要服務我…」說完,脩就倒下去,但a chord並沒有錯過脩那邪惡的笑容,彷彿看見了,脩的惡魔尾巴露了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弑音幻燄☆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