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那孩子當天神,真的好嗎?」從天上鳥瞰地上,忽然發問。

「欸,噬風,在說你啊!」沒聽到回答,他再次喊道。

「怎麼?不相信我挑選的人?」他不滿意的說。

「看他上次的戰鬥,連你之前力量十分之一都沒顯現呢…」

「給他一點時間,他不是簡單的人物,更何況,他還是神風選上的人呢…」

「原來是神風之子啊…怪不得…」

「得找一個時間,跟他會會才是。」大家的想法都是如此。

在遙遠的天空裡,還有未知的空間,裡面待的都是曾經為神的人物,有現任的神,也有過去的神,而裡面又分為了九種神,以原位異能代表,風、火、雷、電、雨、冰、毒、聖、暗各有一種神。

這些神,就像是天神與女神的左右護法一樣。

又過了幾年的時間…

「這是我的!」一位稍大孩子,竟搶著比自己還小的孩子的玩具。

「哇哇─」哭聲隨之傳來。

「吵死了!」稚嫩的聲音,卻兇狠的大叫。

「你不要欺負人!」被推了一把,隨之就是打起來。

「住手!」熟悉的怒吼聲,孩子們紛紛轉頭,看向正在發火的大人。

「你們怎麼每次見面就吵架!再這樣,就不給你們在一起玩了!」表示非常憤怒。

「嗚嗚…拔拔好兇…明明是哥哥欺負人…」脩正怒視著,這三位小朋友。

「脩叔叔誤會了!是小凝哥哥欺負人!」小凝一副做錯事被抓包的模樣,可倔強的他…

「我才沒有!是他們自己愛哭!」這時夏天和寒剛好回來。

「怎麼了?又吵架了?」看著自己兒子,臉頰紅通通的,還飛奔過來。

「小凝哥哥欺負人…」看著三個小鬼,每次都鬧事,三位大人是嘆氣。

「不好意思喔,我家小凝又闖禍。」夏天抱起自家孩子,也搖搖頭。

「小孩子,愛鬧事,沒事的,小星沒事了。」小凝正在旁邊不滿著,連脩的小兒子都跟自家爸爸討抱抱。

「小悟乖,拔拔等下幫你教訓哥哥,小凝!該回家了!」

「不要!」小凝正鬧著彆扭,他感到受委屈。

「小─凝─」脩很生氣,小凝已經快哭了。

回到家中的小凝,可馬上就躲進自己的房間裡,不出來。

「小凝又不乖囉?」阿香聽著,真拿自己兒子沒辦法。

「真不知像到誰欸!」阿香說著,看脩瞄著自己。

「幹嘛!」「沒事。」脩趕緊搖頭,他哪敢惹自己妻子生氣,因為生氣起來,吃虧永遠是自己。

「脩,明天來找我一趟。」就在這時,忽然收到盟主的命令。

「是。」已經很久沒有接到任務了,不知盟主想幹嘛,要是只為了叫他補零食,他絕對把盟主打趴在地,此時的脩心想著。

隔天,脩帶著兩個孩子,去了九五虛擬招待所,盟主看到這無言了。

「脩啊!出門不要帶著孩子,你是要我怎麼跟你交代任務?」灸舞看著兩個天真的孩子,正都拉著脩的褲管。

「沒辦法啊,阿香去訓練營幫忙,她就說我要負責帶孩子。」脩也無奈。

「你就把他們也丟在訓練營就好啦!」灸舞搖搖頭,脩實在太好講話。

「哼!」小凝丟了異能球過去,表示不滿,雖說對灸舞是不痛不癢。

「小凝!你不可以這樣!最近一直很不乖!」脩看著小凝這無禮的舉動。

「不管,拔拔都欺負人!」小凝對昨天事情還很不滿。

「盟主,你先等我一下。」脩把兩個孩子,給帶到招待所的休息室裡。

「看來脩,最近跟孩子處不好喔?」灸舞幸災樂禍地笑著。

「重點。」脩冷冷地一句,讓灸舞冒冷汗。

「每次都這樣,對我這麼冷淡。」灸舞嘀咕著,看著脩以不爽的表情看著自己。

「好啦好啦!我要你去巡邏十二時空的磁場,有沒有出問題。」

「這不是我的範圍。」脩直接迴避。

「等等啦!我還沒說完,最近巡邏人員,都受到不明攻擊,他們回報都說是沒見過的異能。」

「所以?懷疑是神族嗎?」脩皺眉,神族的人大多都被他召喚回去才對。

但應該也有不聽召喚,反抗份子才對,只是這種得人不好抓,脩想了想。

「我知道了,我會接下這任務,但是我會帶一些人手。」

「好,你想帶誰自己去找吧!」盟主滿意的點頭,心想交給脩,一定沒問題的。

待續...

隔了許久,我終於給它生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弑音幻燄☆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