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最後,脩是被拖去鐵時空的,沒錯,是用"拖"的,那個任性的孩子,怎會乖乖自己去呢? 所以總盟主把可憐的孩子給綁起來,才叫灸舞拖走,真是可憐阿,不過大家有沒有聽過可憐人必有可恨之處阿? 這句話說得真是不錯,脩那傢伙任性到常常把總盟主給惹火

 

「特,你要不要去逛逛?」回到九五虛擬招待所的脩,賭氣的縮在角落不理人

 

「特,你肚子餓不餓?」脩撇過頭,灸舞不放棄的在脩身邊繞阿繞

 

「你很煩欸,那種詐騙訊息也要我來調查,煩死了」灸舞無言

 

「好吧,你這麼愛一個人縮在角落,隨你吧」灸舞轉身想離去,一隻手拉住了他

 

「盟主,陪我」盟主轉回身

 

「怎麼同樣是分身,個性差那麼多」灸舞很無奈,脩像小孩子一樣

 

「盟主」脩叫著

 

「我看還是讓你先去禁衛軍團練室吧」說完灸舞就帶脩去團練室,脩原本還抓著門外的東西,就是不肯進去,當然又是被灸舞給拖進去

 

「你怎麼這麼任性阿」灸舞快瘋了,大家聽到聲音,所有人往這邊看

 

「脩!!」很顯然他們直接無視盟主

 

「他不是拉,我快被他搞瘋了,他就交給你們了」說完就閃人

 

「什麼不是? 你是脩吧」脩搖頭

 

「脩是誰阿? 我的名字叫特」非常故意,結果看大家臉一沉

 

「你是總盟所派來的人?」一人問

 

「對呀,以後我們就是戰友了,大家叫我特就好」脩天真的笑了

 

「唉~ 脩大師阿,你怎麼不回來呢?」A chord失望極了

 

「會不會早就已經...」冥也很失望眼前這人不是脩

 

「冥,你再多話,別怪我對你不客氣」帶點怒氣,沒錯,是戒

 

大家就這樣認識了彼此,不過戒好像不太喜歡特

 

隔天,大家又跑去出任務了,無聊的脩,難得回來,所以到外面閒晃去了

 

他...呼延覺羅 脩?! 他不是掉下懸崖了嗎? 竟然沒死 有人在角落看著脩心想著

 

「別躲了,你是誰? 為什麼要跟蹤我?」脩還是裝作不知道

 

「你少裝了,呼延覺羅 脩」那人站出來

 

「呼延覺羅 脩? 我想你認錯人了,聽說呼延覺羅 脩已經死亡將近一年了不是?」那人冒個冷汗,因為脩的異能很高,那人又在心裡嘀咕著,那傢伙不可能有這麼高的異能指數,我看是分身吧,但為什麼會...

 

「我是總盟所派來協助的特」脩輕輕往前踏步,霎那間,脩到了那人身旁

 

「你...你你...」速度快到沒人看見

 

「別緊張,我又沒有要打你」脩輕拍那人的肩膀

 

「阿~~」那人疼了一下,脩冷笑,故意好心的扶住那人

 

「不好意思喔,是我太大力了嗎?」脩扶住他,眼尖瞄到了那人胸前的印記,鬆手

 

「你...給我記住」那人跑走,而且跑得姿勢很奇怪

 

「奇,哥哥終於找到你了,這次我會拉你一把的」那人離去後,脩自言自語起來

 

脩回到了團練室,剛好碰見A chord,A chord對脩招了招手

 

「特,我買了幾瓶飲料,你要喝嗎?」脩手插在口袋裡走向A chord

 

「你們不是去出任務了? 你又偷跑?!」脩口氣不太好

 

「蛤? 我是很愛偷跑拉,不過什麼叫"又",況且你怎麼知道?」

 

「看你的樣子,就覺得阿」脩笑了笑拉開椅子坐下,A chord汗顏

 

「欸,特,你有沒有興趣聽你分身的故事?」A chord也坐了下來問,脩有點無言

 

「隨便你」不過他後悔了,因為A chord一講講好幾個鐘頭

 

「天阿,A chord你口都不會渴嗎?」看A chord滔滔不絕的說著,不過到後面他越聽臉越難看

 

「A chord」脩叫了一聲,A chord停了下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弑音幻燄☆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