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那你明天就出發吧」總盟主很高興,且肯定他的態度

 

「好,可是...我真的不用回來嗎?...」看得出宇風捨不得的心情

 

「你是鐵時空的人,你有你應該回去的地方,這點要清楚」總盟主語氣低沉

 

「可是..可是我是背叛者欸~」宇風不禁脫口而出,總盟主愣了一下

 

「那你記得,你當時為何背叛嗎?」總盟主小心地問

 

「不記得,因為呼延覺羅˙脩是背叛者的事情,傳遍鐵時空和總盟所,我才知道的」語畢,總盟主有些怒火,因為當初要大家保密的,結果還是..

 

「若沒事的話,我先走了」宇風離去

 

為什麼? 為什麼要我回鐵時空? 大家都這麼的恨我,我是個背叛者。

 

為什麼要我去打開大家心裡面的傷痕呢?

 

(同一時間,鐵時空-團練室)

 

「呼~練習終於告一段落了」a Chord鬆口氣

 

「別忘了,明天下午,有會議要舉行,別太放鬆」戒冷冷地道

 

「我說,我們偉大的鐵克禁衛軍總團長呀~大家好不容易練習完,你卻提醒我們還有事情沒做完,別這麼掃興嘛~」a Chord說

 

「對呀~大家好不容易鬆口氣,你卻一直提醒我們事情,何必呢?」冥甩著鼓棒

 

戒不理會兩人的話,走進小房間裡,輕輕地拿起,被孤立在角落的小黃蜂,就跟它的主人一樣,一直都被人們孤立著,戒看著小黃蜂,眼神透露出疼惜,就像面對自己的弟弟一樣,只有戒會不斷地去保養,此刻,淚水,不禁落下了

 

(隔天)

 

宇風一大早,告別了總盟所,一個人去見灸舞盟主。

 

(九五虛擬招待所)

 

磁場突然破洞,宇風很神速的到灸舞面前,盟主還愣了一下

 

「你好,我是總盟所派來的人,我叫宇風」笑著且禮貌性的伸手

 

「你..你好,叫我灸舞就好」有著跟脩同樣的面貌,灸舞心想著是分身嗎?

 

「不了,您是盟主,我還是叫您盟主吧」灸舞聽完笑了,這反應可是跟脩一模一樣,記得脩也是堅持叫他盟主,不願叫他名字,因為脩覺得有失禮貌

 

「我下午會在會議上,公布你的事情,你要不要先去逛逛?」灸舞客氣的說

 

「好,我知道了」宇風笑著離開

 

宇風走在路上,看著滿街的人潮,不禁苦笑了起來,這是他的家鄉,可是卻一點印象也沒有,他不知不覺的走到了,團練室裡面,也不明白為何會到這,像是雙腳會自動認路般,宇風進到團練室,看著一個個整齊的樂器,他不禁拿起角落那把被孤立的吉他,他輕輕的撥弄著琴弦,感到十分熟悉

 

突然,腦中一個莫名的弦律響起,他跟上腦中的弦律,熟練地彈出來,而小黃蜂像是感應到主人的回歸,很賣力地發出聲響,停下後

 

「小黃蜂」宇風不經意的話,令他自己也嚇著,不明白自己為何說出這句話

 

(虛擬招待所-會議室)

 

「這次魔的力量,似乎很強大呢~」盟主有些擔憂

 

「盟主,請您放心,我們會全力以赴,相信會打勝仗的」戒冷冷酷酷的

 

「我想也是,這次,我還特地請了人來協助我們」盟主說

 

「我說小學同學呀~你這樣太瞧不起我們了吧~還請人勒~」a chord囔囔著

 

「他可是總盟禁衛軍的隊長呢~」盟主有些笑意

 

「哇賽!!總盟禁衛軍就算了,還隊長!!我們一定會贏的!!」a chord驚叫著

 

「總盟禁衛軍,少說異能也要五萬點以上,才能進入,能當上隊長,想必他的異能非常厲害,對了,忘了說一件事..」盟主說到一半,磁場又破了洞

 

所有禁衛軍立即站起身,飆起異能,而宇風帶著笑意向大家走來,大家愣住

 

「你是?!呼延覺羅˙脩!!你不是死了嗎?我們不會讓你傷害盟主的!!」

 

「住手!!他並不是脩!!」盟主喝斥著,大家不甘心的收手,東城衛則楞著

 

「我說灸舞盟主,我只不過小遲一下,需要這樣歡迎我嗎?」

 

「不好意思,宇風隊長,是我管教無方,失禮了」盟主趕緊道歉

 

「別,是我突然闖入,是我的錯」宇風到自己位置坐下

 

「他就是總盟禁衛軍的隊長」盟主說著,大家都用著懷疑的眼神看著宇風

 

「不對!!你是脩對吧!!你是脩!!」戒激動地拉著宇風衣領

 

「不好意思,你..你認錯人了,我不叫脩」宇風被嚇到,趕緊回答

 

「我..」看著這個跟自己弟弟有相同面貌,但是他這笑容,脩似乎不曾有過,不對,脩有笑過,父母還在世前,脩曾是個笑口常開的孩子

 

「你真的不是嗎?」聲音顫抖,宇風明白他心情,但是自己失憶了,說了也沒用

 

「我不是脩,我名字叫做宇風」宇風堅定的說出,一開始戒看到宇風時,真的以為他的弟弟回來了,戒是真的很想念脩,想念那個令人操心的弟弟

 

「對不起..是我太激動了..」戒有些失望,放開了宇風

 

「沒關係,你是呼延覺羅˙戒,對吧」宇風語氣溫和,戒對他苦笑點頭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弑音幻燄☆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