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這次一定要成功!」說著盟主又再次上前去,打擾脩

 

「滾─出─去」脩咬牙切齒,盟主這次不走

 

「脩!你到底是怎樣啦!」見脩很舒服的躺在沙發上

 

「你到底要不要說?」盟主氣急敗壞的說,因為脩的樣子實在太無禮

 

「我不想說,還有這是你該有的態度嗎?」盟主感覺他頭頂的火山要爆發了

 

「你...」氣到四肢無力的跪下身子

 

「我說灸舞盟主呀!竟然是盟主,何必為了我這人在這苦求呢?不要管我們就好啦!」

 

「蹦」沒有聽見盟主的下句話,只聽見身子倒下的聲音

 

「盟主!!醫療隊!!」脩喊著,當盟主再次醒來時

 

「脩?」坐起身,看到脩背對著他在床邊

 

「都是你昏倒,害阿香生氣了」

 

「還敢嫌我生氣?!最近都不帶小凝,不去團練室,甚至誇張到讓盟主昏倒」阿香進來抱怨

 

「阿~香~別這樣嘛!我...」脩靠近阿香,阿香生氣的撥開脩的手

 

「盟主不過是盡他責任!尋找出神族的資料,是他們一直在尋求的,你非得把人搞成這樣嗎?」

 

「誰知道他會突然昏倒,而且我不說...是怕我自己會說不下去,你們根本不懂」脩跑走了

 

「難道..我們傷神族傷這麼深嗎?」盟主有些慚愧,他並沒有錯過脩的眼淚

 

「我出去走走」盟主下了床,想要去外面透氣

 

「異能防護磁場,怎麼會變得這麼堅固?」盟主很訝異,隨即想到的就是脩

 

「扣扣」「脩?我可以進去嗎?」盟主敲了門

 

「進來吧!」脩淡淡的說,盟主轉動了門鎖,進到房間裡,再輕輕的關上門

 

「脩,對不起,我不該一直強迫你,我想我還是...」

 

「告訴你吧!」「蛤?」「告訴你我們之間的歷史」「真的?」

 

「對」脩背對著他,閉上了眼,他不確定他有沒勇氣說完這段故事

 

「在很久以前,鐵時空的異能行者,以自身的特殊能力來學武,那時候的異能行者,都未找到屬

於自己的原位異能,每個人學習的東西都差不多,直到神族的人出現...」故事正式開始

 

○○○○○○○○○○

 

幾位神族的人,在某天,從天而降到鐵時空,被路過的異能行者見到

 

「怎麼可能?人怎麼會飛?」指著這幾個奇怪的人大呼小叫

 

「這是可以的!只要將自己的異能灌住在全身,並且放輕鬆,便可以在天上飛」

 

在這場神族與地面上的異能行者機遇下,神族教導了很多異能行者不知道的知識

 

「每個人一定會有屬於自己的原位異能,只要啟發它,那麼你的力量將無窮大」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弑音幻燄☆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