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盟所)

 

「從今以後,你的名字就叫做宇風」總盟主對著失億男子說

 

「嗯!!我的名字叫做宇風!!」宇風開朗地笑著說

 

(同一時間,鐵時空)

 

「你們說脩死了?!不可能!!我不相信!!」戒激動的吼著,在場的人都不語

 

「你不相信,也得信,要帶你去見他屍體嗎?」盟主不屑的說

 

一行人到了太平間,戒在這時崩潰的跪了下來,脩的遺體上四處是傷痕,大家只知道他跟魔大戰,不幸身亡,他是怎麼壯烈犧牲的,大家並不知道,也不想知道。大家只知道,他是個背叛者,無故打傷盟主、禁衛軍逃亡的人

 

XXXX年XX月XX日...呼延覺羅˙脩...死於戰場...

 

(第二天)

 

去參加脩喪禮以及送行的人,都只有戒一個人,戒不相信脩是個背叛者,因為他是脩的哥哥,他也相信他自己弟弟不會做出這種事

 

「戒,以後就由你,擔任鐵克禁衛軍總團長」盟主嚴肅的說

 

「戒,以後就由你,擔任家族繼承人」第一長老,也就是戒的爺爺

 

戒頓時感到心很酸很痛,他好恨自己,無法幫自己弟弟澄清一切,現在卻要坐上自己以前的位置了,他深吸了口氣,試著讓自己平靜下來

 

「是!我知道了」戒冷冷地道

 

日子一天一天地過去,戒順利當上脩的位置,一轉眼,已經過了一年了

 

(總盟所)

 

「唉~奇怪了,最近為什麼總覺得,心裡空空的,一股空虛感」宇風嘆氣

 

「我看你是腦袋空空吧!別再想東想西了」宇風的夥伴徹,嘲笑著

 

「可是我就是覺得啊!我知道我失憶,但以前都不會有這種感覺」

 

「是寂寞嗎?你最近常常一個人,別這樣,開朗點,有心事要說出來」

 

「好啦!!不說了,我們走吧」宇風不想談下去,轉移話題

 

「走?走去哪?」徹狐疑地問,手中的公文可都還沒弄完,要去哪?

 

「我看失憶的人,不只我一人,昨天不是才說要開會?」宇風翻了白眼

 

「對齁~不對呀!宇風,我又不是正式的總盟禁衛軍成員」徹想了想說

 

「你可以來實習呀~我是總盟禁衛軍的隊長耶~放心,我說來就來」

 

「拜託你,別什麼事都笑著帶過」徹翻白眼,最後還是被拖走

 

(會議室)

 

「我說宇風,你怎把徹也帶來了呢?」總盟主笑著問

 

「哎呀~徹他是來實習的,我相信他一定會考上的」宇風用力地往徹背上拍一下

 

「我拜託你,別再鬧了,真的有夠佩服你,竟然敢笑著跟總盟主講話」

 

「我笑口常開不行咩!!」宇風竟嘟起嘴反駁,總盟主偷笑

 

「可以可以~~」徹因有總盟主在,比較識相

 

「好了,我直接切入正題,宇風,我要你去鐵時空出任務」總盟主的話,令徹驚訝不已,而宇風則用著懷疑的眼神看著總盟主

 

「總..總盟主,您在..開玩笑的吧?!」徹還清楚記得,宇風來到當天,總盟主便下令,不准讓宇風知道,有關鐵時空的任何事情,違者還要重罰

 

「事情都已經,過了一段時間了,我相信宇風不會再去尋死了」

 

「尋死?!我?!什麼意思??」宇風滿頭霧水

 

「這跟你失去的記憶有關,總之,我要你去鐵時空執行任務,而且不用再回到這裡來了」總盟主話語絕情,但他有他的意思

 

「為什麼?況且,您不是都不希望,我知道鐵時空的事情嗎?」宇風不解

 

「徹,你下去吧!」「是」徹離去後,宇風微微皺眉,聽著總盟主的話

 

「您說要去除魔,鐵時空需要支援,那應該要多點人吧,為何只指名我?」

 

「因為,殺了魔的首領的人,就是你呼延覺羅˙脩」

 

頓時間,安靜了下來,總盟主知道宇風,需要一些時間平復心情

 

宇風慢慢闔上了眼睛,讓自己消化這,令人震撼的消息,再次睜開眼睛

 

「我願意去」宇風眼神堅定,看似心意已決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弑音幻燄☆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