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天)

 

宇風從早上就沒看到東城衛身影,因為東城衛一大早就出任務去了

 

靜靜地走在走廊上,心裡那種空虛感又出現了,站在窗前望著外面的花草樹木

 

{你是?!呼延覺羅˙脩!!你不是死了嗎?我們不會讓你傷害盟主的!!}

 

{不對!!你是脩對吧!!你是脩!!}

 

想著昨天會議見面的話,心裡更加的不舒服了,就在這時,有人突然拍他肩膀

 

「我們偉大的宇風隊長,怎麼看起來悶悶不樂呢?」a chord帶點關心的問

 

「沒有啦,ㄜ..你是..a chord對吧?」宇風不確定的問

 

「哇~總盟禁衛軍隊長都知道我耶,難道我的名氣已經傳到總盟所了嗎?也是啦~我可是人見人愛、花見花開、車見車載...」

 

「a chord!!閉嘴!!」宇風不禁脫口而出,兩人呆滯住幾分鐘

 

「我..我是說我知道了」尷尬的說,連他自己也嚇一大跳

 

「這我說,對於第一次見面的人叫閉嘴,會不會不太禮貌呢?」

 

「對不起,我不是有意的」宇風連忙道歉著

 

「沒關係啦,我也不是愛計較的人」a chord無所謂的說著

 

「恩...對了,你怎沒跟東城衛在一起?」宇風隨口問問

 

「喔~我的事情處理完,先回來呀~」

 

「是喔~那你能否帶我逛逛聊一下呢?」宇風笑著說

 

「當然可以」a chord可開心了

 

兩人有說有笑,直到中午,東城衛還沒有回來,a chord卻快悶得發慌

 

「他們好慢喔~對了,宇風你中午想吃甚麼?我去幫你買」a chord伸個懶腰

 

「不然我煮給你吃好了」宇風想了想說

 

「真的嗎?!你會做飯?!」a chord聽著眼睛都發亮

 

「我一直都會」宇風笑笑著,走進廚房

 

過了十幾分鐘,一道道香噴噴的佳餚端上桌,a chord看的垂涎三尺

 

「快吃吧,瞧你好像餓很久的樣子」宇風嘲笑著

 

當a chord吃了一口,當場呆住,宇風疑惑夾一口菜,覺得味道還可以

 

「a chord,怎麼了嗎?是不合你胃口?」宇風手掌在a chord眼前晃一晃

 

「沒..沒有啊,很好吃」回神後,故裝沒事

 

「你看起來不像沒事,是不是有心事?」宇風微微看見a chord的淚光

 

「你做的飯,和我一位已經不在的朋友很像」a chord但然開口

 

「好啦~快吃吧~小鬼,別悶悶不樂了」宇風的話,令a chord很不滿

 

「我不是小鬼!!」a chord大聲抗議,宇風大笑出聲

 

「明明就是小鬼,情緒起伏這麼大」說完還摸了a chord的頭髮

 

「明明是同張臉,個性卻差這麼多,分身果然不太一樣」a chord賭氣

 

「什麼分身啊?你是說呼延覺羅˙脩嗎?」宇風故意問說

 

「沒事啦~」a chord不想談,繼續吃飯

 

「告訴我,他是怎麼樣的人,可以嗎?」宇風想問個徹底

 

「咳咳!!不好吧~戒會殺了我」a chord嗆到

 

「告訴我嘛~反正戒又不在」宇風不死心

 

「好吧~脩大師他呀~平常總是很冷酷,唉~那個"彈琴不談情"的小子,總是不顧自己性命,也要守護別人,儘管別人對他冷嘲熱諷,他也不在意,總是以時空為優先,我想他會背叛我們,應該有他的理由」

 

「你恨他嗎?」宇風問,a chord愣了一下

 

「恨!!恨他為什麼,什麼都不說就離開我們,恨他為什麼要背叛我們,離開鐵時空,我不懂,意義何在?我們不是兄弟嗎?」a chord忍著淚說

 

「我知道了」宇風站起身離去

 

「你要去哪?」a chord叫住

 

「靜一靜,別煩我」宇風語氣有點差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弑音幻燄☆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