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靜一靜。」脩說,媃點點頭,便離開了。

脩看著正在昏迷的a chord,心不禁糾結起來,為什麼當初沒有保護好他?

他將手再次放到a chord的額頭上,他原本是想流入一點異能給a chord,但想都沒想到,當他一運起功,身子馬上被彈開,而且反彈很大,脩被彈坐在地上。

「脩!你沒事吧?」在外面的媃,衝了進來,扶起脩。

「怎麼回事?」脩撫著胸口,有些喘氣。

「他身上魔的氣息太重了,他原本的正氣都快被壓過去了。」媃看著a chord身邊圍繞著的黑氣。

「那怎麼辦?這樣他會成魔的,難道一般的驅魔方式都沒有嗎?」

「沒有用的,他身上的氣息,別忘了,他是受到神族的暗原位異能所造成的,情況不同。」

「我看,把他帶回本家吧!讓他待在這裡,太危險了。」媃繼續說,脩想了想,決定把a chord帶回家。

「這麼嚴重的事情,怎麼現在才說?」冽長老很不滿。

「早跟你說有用嗎?」媃給長老一個白眼,脩看兩人見面就要吵架。

「長老,先別說這個了,a chord的事情要先處理。」怕等等他們吵起來,沒完沒了。

「神風淨化所,是最好的地方。」長老說。

「怎麼可以?那地方不是隨便人都可以進的。」爓長老覺得不妥。

「沒想到,事情都演變成這樣了。」糜長老嘆口氣。

「看來,之後會有一場仗要打了。」符長老說。

「先這樣吧!還是先將他帶到淨化所試試看。」冽長老覺得除了這個方式,沒有更好的了。

「好吧。」脩只好將a chord帶到淨化所去,只希望能鎮壓住。

「咳咳…」a chord忽然間,一直猛咳嗽。

「難道不行嗎?」媃看著他痛苦的表情。

「因為這個空間,也是會排斥魔氣的,不過應該不會傷害到a chord才對。」

脩把a chord放到平常他躺的檯子上,慶幸的是,a chord的表情慢慢地轉好,看來這地方是有用的。

「a chord,你一定要撐下去。」脩擔心的說著。

「別太擔心了,脩,我有話要跟你說,我們先出去吧!」脩點點頭,跟著自家母親出去。

「妳說阿香答應了?」脩很訝異。

「你們兩個孩子,默契也比較好,如果你們兩個一起成為神,一定可以百戰百勝的。」

「可是阿香不是一般的異能行者嗎?」脩有點不解,為什麼阿香不會被水晶排斥。

「水晶可以認可的人,你還用懷疑嗎?我覺得那孩子有特別的能力。」媃說著。

「可是這轉讓過程,母親妳會受傷的。」脩也很清楚。

「這算什麼?脩,我相信你們,這次的戰役需要你們,我只是做我該做的。」

「我知道了,母親,我尊重妳的想法。」

「別擔心,你不要忘記了,你可是天神,就算發生什麼事情,你都可以解決的。」

「哼!你們以為這樣,就能封鎖住我的控制嗎?太小看我了吧!」這時,在某個暗地裡,傳出了陰險的輕笑聲。

「這次,我一定會讓所有人都後悔,讓這些曾經背叛過我的,通通去死。」他憤恨的說著,眼神中佈滿了血絲,緊握著拳頭。

待續...

終於趕出來了!

不過才一個禮拜沒打,之前的梗就忘記了=3=

每次都要重看一遍,才知道我接下去要打什麼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弑音幻燄☆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