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坐在位置上喘著氣,他讓自己振作一點,拿出課本,等待老師來上課



「好了!各位同學上課囉~」老師終於來了,脩決定這次不再發呆了,但狀況不是很好



十分鐘後...脩的眼皮已慢慢下垂,老師的話從他左耳進入右耳跑出,就當快睡著時,一支粉筆飛過

來,撞擊到脩的額頭,瞬間脩不但清醒,還被嚇到,脩站起身,有種想扁人的衝動,但他強忍下來



「老師,對不起,我不該上課睡覺的」脩平息自己的情緒後說道,全班更是錯愕



「我看今天是要下紅雨了!」老師推了下眼鏡說,脩的額頭瞬間跑出個井字號



xxxx勒!你這個臭囉說老太婆!!xxxxx...脩改不掉罵人的習慣,暗自在心理不斷咒罵



下課後,看大家都拿著運動服,看了看課表,體術課,脩也拿起運動服去換了,脩走後



「欸欸,聃,你看那個傢伙是吃錯藥囉~」



「無聊,管別人幹嘛,快點換衣服啦!廖威不等你囉~」說完就離開教室



「聃,等我啦!」趕緊穿好衣服,追上去,大家都在操場集合



「好!我先點名!靈!」「有!」「佩!」「有!」「聃!」....直到點完名,脩舉手



「老師你沒點到我」老師撇了脩一眼



「你是我們班的學生嗎?」冷冷說道,井字號又跑回脩的額頭上,他慢慢放下手



「我是」他那股想扁人的衝動更強烈了,不過他一直克制自己要冷靜



「好了,大家先去跑步」脩在跟上腳步時,看見了老師那鄙視的眼神



脩想跟大家跑在一起,大家就會刻意閃開,不然就是加快速度,不知是怕脩還是故意的



「集合」跑完步就集合去,做體能訓練時,大家很像也是避免擦撞到脩



「自由活動」脩也湊上去,希望能跟大家一起玩,但情況還是沒有變,就跟他國小國中時一樣



「那個...我能跟你們一起玩嗎?」問完這句他後悔了,看到大家的眼神不用問也知道



「可..可是我們...人數...已經夠了...」大家的眼神裡不是厭惡就是害怕恐懼,脩走開了



脩一個人靠在籃框的柱子下,看著大家嘻嘻哈哈的打球,大家的笑聲,在他耳裡像是噪音



這讓他想起了小時候的回憶,他突然好想逃,逃開這個地方,逃離這個不屬於他的地方



「也讓我跟你們玩嘛!」記得國小時,大家在玩遊戲時,總是刻意不跟脩玩



「不要!你走開!」「對啊!你很煩欸!我們才不要跟野孩子玩勒~」



「我不是!!」脩越是否認,大家越是幸災樂禍的大笑著



「野孩子/沒人要的小孩~」大家不斷重複著繞在脩身邊



「啊!!!」脩衝出了人群,跑走,卻聽到後面的笑聲更大聲了



脩想到這些回憶,覺得好難受,在看看現在這樣的情形,有變嗎?他一直渴望友情和親情

這節體術課他站在旁邊發呆了一整節,一直到放學,他好幾次想要湊上大家,卻都沒辦法

就連放學了,他看到的同學們都是有說有笑的一起走,他受不了的跑開了那裡



待續...

預告:

「脩,你怎麼了?」


「我...我是不是...很討人厭?」

「你要做什麼!」

「知道我都怎麼折磨我屬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弑音幻燄☆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