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趴下!」以命令的口吻,脩搖頭



「你...」總盟主氣的丟掉鞭子,在房間裡來回走動



「我真不懂,就一天好好上課是會怎樣?這麼困難?你就不能當好學生,一定要當壞學生?」



「當好學生...又有什麼好的?...」眼神黯然,平淡的說著



「總比當壞學生好!!」總盟主勒住了脩的領子,脩的淚水順著臉頰落到總盟主手上



「你曾經是這麼的優秀,為何你要變壞?」總盟主已經把脩的紀錄全看過了



「但...我討厭優秀的我...」總盟主鬆手了,不是很瞭解的看著脩



「我的家人在我很小時就過世了,就在那年,他們再也沒回來過...」脩坐在床上說著自己的故事,

總盟主憤怒的情緒被脩帶入哀傷、心疼



「小時候我不知道『死』真正的意思時,我天真的以為我家人還會回來,即使我後來住在孤兒院,

但我常常喜歡跑回家徘徊在那,直到我長大,漸漸了解『死』的意思



可是我還是不信家人不會回到身邊的事實,進入國小後,我開始唸書,很聽老師的話,考試、作

業、雜事,我都可以處理的很好,原本人緣還不錯,但不知什麼時候開始,我雙親過世的事情被大

家知道後,有些同學開始排擠我



以不雅的字眼來罵我,那時的我總是忍氣吞聲,每次只要作業有關家人,我不管交上什麼樣的作

業,都會被取笑,甚至有人會撕掉我的作業簿



考試我名列前茅卻惹來大家的不滿,大家排擠我的心越來越強烈,每天都想盡辦法來欺負我,不是

破壞我的課桌椅、書,不然就是找人賭我



我越來越討厭上學,但我不得不去,即使我去報告師長,也沒用,因為沒人承認,反倒他們常常惡

人先告狀...所以我還是繼續被欺負



直到那天...我第一次動手打人,我真的忍不住了,我氣的把那些打我的人打到送醫院,而也因為這

樣所有的錯好像都變成我的一樣,他們將責任和罪名全部丟到我身上,我真的好氣,明明是他們的

錯,為什麼?為什麼就只相信他們的話?而我不管說什麼他們都不信?



難道是因為他們總是有家人護著他們幫他們說話的關係嗎?我不懂...我真的不懂,我到底做錯些什

麼?真的...真的都是我的錯嗎?我只是想保護自己啊!



我又不像大家有家人有朋友,我總是孤單一個人,只要我不先出手,到後來受傷的都是我,既然這

樣我寧可先去把別人打傷,讓別人怕我,這樣我就不再會被欺負了,我沒有錯...我不承認我有錯...

我沒錯....」脩最後抱頭大哭,總盟主



看脩哭成這樣,心疼的快受不了,他沒想過脩還有這麼難過的過去,這些都是資料上怎麼找都找不

到的,只有問本人才有辦法知道,脩一次把他的痛苦全部述說出來,像是在宣洩般



「沒事了,不要哭,你不會再是一個人,我會保護你的」總盟主抱著他,自己也不禁流淚



「總盟主...我怕我做不到...你想要的...因為好難...」



「沒關係,慢慢來!」總盟主安撫著脩,他剛剛的怒氣早已消失殆盡,抱起脩到床上



「你先睡吧!但明天,你一定要乖乖上課!」總盟主加重語氣,先把話說在前頭



「嗯...」脩被半哄著進入夢鄉,總盟主確定脩已入睡才離開房間



「起來了!脩!你給我起床!」隔天脩死賴在床上,總盟主不斷搖不斷喊就是不起來



「讓我再睡一會嘛~」脩含糊的說著,總盟主看脩這樣,只好拿出籐條來嚇嚇他



「你忘了遲到的話,有什麼處罰嗎?」手裡把玩著籐條,用籐條輕輕的拍拍脩的手臂



「什麼?」脩突然睜開眼睛,彈了起來,看到籐條他就有些畏懼



「遭了!!要遲到了!!」脩衝忙的下床,換衣服,總盟主無奈的搖頭



去到學校,還好有趕上,大家看脩衝忙進教室,沒想到脩還會管遲到這件事,這讓大家有些錯愕


待續...

預告:

「也讓我跟你們玩嘛!」

「不要!你走開!」「對啊!你很煩欸!我們才不要跟野孩子玩勒~」

「野孩子/沒人要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弑音幻燄☆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