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來的請先去趟→ ←點擊,內容純屬虛構,請勿當真

喜歡我寫的文,請【】一個+【回復】吧

文章一送出,就有著作權了,所以請勿抄襲、更改,以免觸法




<隔天上學>



「阿香,我一樣放學再來接妳喔!」脩將阿香送到門口後說



「嗯!那我走囉!」說完便轉身進校門,這時建志趁這個時候過去和阿香打招呼



「阿香,早啊!」「是你啊!早啊!」脩看著阿香和同學有說有笑的樣子竟感到有些難過



這樣的日子過了許久,阿香上學期間,建志常常跟在阿香身邊,久了,班上的人開始傳建志和阿香

有關係,但阿香卻只是把建志當成朋友看待。一天...



「阿香,這禮拜假日,大家約好要去咖啡廳溫書,妳要去吧?」建志說



「嗯,好啊!」阿香毫不猶豫就答應了



<這天放學>



「咦?脩怎麼沒來?」阿香在校門口東張西望的,突然一個人拍了她的肩膀



「誰啦!建志?吼!你嚇到我了!」阿香轉過身抱怨



「對不起喔!妳在等誰?」建志其實心裡有數



「脩啊!」說著還繼續看脩有沒有來,建志看不下去



「我送妳回家吧!」建志鼓起勇氣說,還深怕阿香會拒絕



「嗯...好吧!之後再跟脩說」猶豫了一下,最後答應,建志很驚喜



「那走吧!」建志還很自動的牽起阿香的手



當他們離開的時候,脩正好從後面轉角跑過來,似乎很累的樣子,喘著氣



「阿香...」卻看見阿香跟同學走了,脩上半身都被汗水給弄溼了,最後獨自黯然離去



「那個...阿香...」走了許久都很少話,建志在這時開口了



「嗯?」「妳跟脩在交往對吧?」建志話語像是說肯定句



「是啊!我跟脩,是好不容易才在一起的」說到這阿香笑了



「...」聽著阿香的話,對他來說是一個很大的打擊,即使他早就知道了



「謝謝你送我回家,我家就在前面了,那明天見囉!」阿香說完就進到家中



「脩!我回來了!」阿香叫了一聲,聽到聲音的脩就趕緊跑下來



「不好意思喔,我放學沒看見你,所以就跟同學一起回來了!」阿香解釋著



「嗯...」脩慢慢走向阿香,突然一把抱住阿香,將阿香整個摟在懷中



「脩?」不太了解這舉動,小小的掙扎一下,脩反而抱的更緊



「阿香..妳永遠都不會離開我..對吧?不管發生什麼事,都不會離開我.對吧?」



「脩?你怎麼..」忽然發現脩的身子在顫抖,像是很不安



「當然啊!就算時空毀滅,我也絕對不會離開你」阿香肯定的說道,脩楞住了!這是他曾經對她說

過的話,聽著阿香的答覆,脩笑了,心裡原有的不安恐懼感,聽到阿香的話,便消失了



待續...



預告:

「脩!你們在做什麼?!不可以!!」

「陳建志?怎麼只有你一個人啊?其他同學呢?

「阿香,其實我很喜歡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弑音幻燄☆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