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沒事了,不要怕」總盟主抹去脩額頭上的汗水,脩的樣子看起來十分痛苦

 

「總盟主,他不是叫脩嗎? 為何又會有特這個名字?」大家都不解

 

「因為呼延覺羅脩這名字,讓特痛苦了很多年,從我救起他那刻,我就想讓這孩子過個正常人的生活,你們跟他相處也知道了,現在的他變得很開朗,雖然有時任性了點,不過這也沒辦法,誰叫他跟別人不同呢?」總盟主說得很平淡

 

「晤......總盟主...」脩痛苦的呼喚著

 

「特,可惡,真的是神風的力量,特,你心中不能有怨念,你只有心有存一絲怨念,神風的力量會使你控制不住的,可惡,都是你們又喚起他心中的怨恨了」總盟主站起身,神風的力量突然衝出來,強大的異能讓大家被壓迫感壓得快窒息了

 

「束縛術嗚拉巴哈關」再次使用火牢

 

「這...就是神風的力量嗎?」大家紛紛撫著胸口半跪下去,火牢瞬間被打散,衝向總盟主,[!],總盟主飛了出去,「總盟主!!」大家都很驚訝

 

「特,快醒醒」總盟主緩緩站起身

 

「我早就醒過來了,哈哈哈~」脩狂笑著,大家都用厭惡、恐懼的眼神看著脩

 

「哼,又是那種眼神,我要把討厭我的人都毀掉」舉起手運功,總盟主趕緊到脩面前

 

「你清醒點,把討厭的人都毀掉對你有什麼好處」總盟主護著大家

 

「好處就是我可以不必看你們那厭惡的眼神,你走開」脩大吼

 

「走開? 為什麼? 為什麼不把我一起毀了? 要死就一起死」總盟主笑笑

 

「總盟主!!」大家不理解,為什麼脩還要叫總盟主走開,暴走得他應該六親不認才對

 

「你...你不要明知故問,我只殺傷害我的人」脩有點惱火

 

「他們什麼時後傷害過你了」總盟主看眾人一臉不解,代表大家詢問

 

「看到他們那種厭惡的眼神,我就討厭,聽到他們那厭惡的言語,我就更火,我要毀了他們,你讓開,我不會傷害你的,因為你是第一個不嫌棄我的人」脩的淚水在打轉,一副快哭的模樣,大家更訝異,總盟主抱住了脩

 

「特,快醒醒,你不是做到過嗎? 不要因為別人的惡言惡語你就失控,快點,讓特回來,你...不要再出現了」脩推開總盟主,大家更是不解總盟主的話

 

「你以為我愛來嗎? 哼,看你們這些白癡還一臉不解的樣子」大家聽到火了

 

「我是脩的另一半,平常你自認為脩暴走,其實只是另一半的我跑出來而已,而我跟脩都會有同樣的感覺,也就是說誰讓脩痛苦,我就殺誰,你們這些人又怎麼會明白脩的痛苦,看到脩為了你們的惡言惡語就哭哭啼啼的樣子,我就更怒,你們永遠都看不到脩得委屈,要是你們好好對待他,我會殺人嗎? 什麼殺人魔,沒資格活下去,你們根本都不明白你們的話多傷人,自認為自己很善良很有正義感,那脩要的公平正義在哪裡? 不管他到了哪裡,你們不是刻意避開就是動手趕人,甚至有人故意在他面前辱罵他,這就是你們所謂的善良正義嗎? 我看最惡毒的人是你們吧」

 

「你夠了」總盟主打了脩一拳,脩並沒有還手,[!],脩靠坐在地上

 

「我不是說過,叫你不准有這種心態嗎? 叫你放下,結果你看看你才因為聽到之前在會議上的話,你就失控了」大家戶看對方

 

「哼,所以你也站在他們那邊? 所以現在又是我的錯? 既然你們那麼討厭脩,我就讓他永遠昏迷,他對你們付出這麼多,結果你們一個各在傷害他」說完就笑了笑

 

「不可以」話還未完,脩就昏了過去,大家趕緊接住脩

 

「脩,醒醒,脩,你別嚇我們,脩,脩」不斷的呼喚都沒有用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弑音幻燄☆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