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回來啦」脩雖然沒出聲,但開門聲被總盟主聽到



「怎麼了嗎?」總盟主看脩一副很難過的樣子,脩還是不願意說話



「你先去洗手,等下就可以吃飯了」總盟主說,這時脩才開口



「我不想吃」冷冷的說完這話,回房,總盟主看這又在搞憂鬱的脩,嘆口氣



「脩,我進去囉~」沒多久,總盟主端著飯菜進去脩的房間



「脩,你怎麼了?」把飯菜先放在桌上,去安撫把自己埋在棉被裡的脩



「嗯...」像是不肯總盟主來打擾他似的,他緊緊抓著被單,不讓總盟主掀開



「脩?」忽然聽見微微啜泣的聲音,總盟主想再說話,脩先說了



「我...我是不是...很討人厭?」總盟主強制掀開了棉被,脩早已哭紅了臉



「沒有人會無緣無故惹人厭的,你平時不去學校,大家都不認識你,你要給大家機會,也要給自己

機會啊!先別想那麼多了!來,先吃點東西再說」脩撇過頭



「你夠了沒?」不禁兇起來,脩嚇了一跳,下意識的道歉,深怕總盟主又會打他



「對不起,我嚇到你了」總盟主說,讓脩吃完飯,看脩的心情還是很低落,像是想到啥的跑走



「有了」總盟主不知去哪拿了一把吉他來,脩不太了解的看著總盟主



「告訴你,我年輕的時候可是很有天份的吉他人呢~」脩不信的看著總盟主



「那是什麼眼神,好!我就彈一曲給你聽」總盟主開始彈起來,脩越聽越覺得怪怪的



「總盟主,你確定吉他的音是對的嗎?」脩說,總盟主頓時才發現他還沒調音==!!



「我...我只是看你有沒認真聽...故意的...」總盟主說著不禁汗顏,這回井字號又跑到脩的頭上



「明明是你自己的錯!!還說很有天份勒!!」脩站起身說



「不要這樣嘛~人難免會失誤,話說你聽的出來?」



「拜託!誰都聽的出來好嗎!!!!!」總盟主被罵的不知說啥



「你..我...吼!你一定要這樣不給我臺階下嗎?」脩偷笑



「你還笑!!你這小鬼...」總盟主把吉他放下,笑著往脩那邊走,脩不斷後退,跌躺到床上



「你要做什麼!」總盟主把脩壓在床上 (娟表示不要想歪)



「知道我都怎麼折磨我屬下嗎?」總盟主頑皮的笑著,接著總盟主竟在騷脩的癢



「哈~總..我...哈哈~不要...停止...」脩笑的連話都講不清



「不要停止是嗎?」總盟主挑眉故意誤解脩的意思



「不要...」脩快沒力了,總盟主看脩快撐不住停手了,脩則癱軟在床上



「看你還敢吐槽我嗎,以後你在耍憂鬱,我就這樣對付你」總盟主壞壞的說道



待續...

預告:

「不是你?一定是你!快說!你把我們收好的班費拿去做什麼了?」


「不是我做的!你們冤枉我!」

「你不要以為你死不承認就沒事了」

「你們不但推個莫須有的罪名給脩,還打了他,老師這樣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弑音幻燄☆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