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用_meitu_2.jpg

 

「住手!你在做什麼!」戒想衝上前去保護小男孩,身體卻怎樣也無法掙脫。

「快逃!你為什麼不逃?」戒大喊著要小男孩逃跑,可小男孩卻看向自己。

「為什麼要逃跑…為什麼你總是要我逃跑…」小男孩的話語,戒不了解。

「戒!醒醒!你沒事吧?」湊搖著戒的身子,看著戒滿身的冷汗。

「這…是夢嗎…」戒想著剛剛的景象,是如此的逼真,自己到底是怎麼了?

「別想這麼多了,過去的事情就算了,你不該糾結在過去的記憶裡。」戒的睡眠一直不好,湊很清楚,湊是個過來人,更能了解為何戒會這樣。

「可是…我想要知道…過去到底發生了什麼…為什麼我什麼都不記得…」戒撫著額頭,為什麼他的記憶只有在組織裡做事?為什麼他不記得自己的生事?

「應該是組織幹的,不過你也不需要追隨過去了。」湊說著,戒看著他,不解。

「組織為了怕你們這些人,會出去亂說,所以他們一定有對你們下藥。」不得不把真相說出來,看戒這麼痛苦,湊也很心疼。

「可惡…我真的只是被利用的工具而已嗎…」聽到湊的話,他忽然恍然大悟,自己每當辦過一個任務,在接手下一個任務時,他總會不記得之前做過什麼任務。

「你最後的記憶,你記得嗎?」湊小心地問。

「記得啊,去呼延覺羅家族扮演族人,他們要我保護一個人。」

「保護一個人?呼延覺羅家族,天生就是異能高強,還需要別人保護?你確定沒有別的理由?」湊不相信,組織到底在搞什麼,應該是委託人是什麼想法。

「委託人是呼延覺羅家族的長老吧?」這問話,戒看了看他。

「我從不知道委託人是誰,我只知道執行任務。」戒淡淡的一句話。

在這之後,湊留下了戒,並且傳授了他很多控制異能的方式,唯有在訓練場裡把自己操得半死才能忘掉一些現實中的煩惱吧。

「戒,你該好好探討一些事情。」

「我該探討什麼?」戒不解,不知是裝傻還是真不懂。

「你在這待了些年,你體悟了什麼?」除了把武功更上一階層,還有什麼?從未見過戒和別人說過話,讓湊十分擔心戒的人際關係。

「這樣吧,你回去你該去的地方,找尋你遺失的東西。」這句話,更讓戒不懂了。

「為什麼?你不是不要我總想著過去嗎?」

「可是你卻用逃避的方式,你還是沒有走出來。」

「我要尋找什麼…」戒緩緩的說著,他不想面對那些。

「你的心。」把心找回來?湊的話時常讓人有聽沒有懂。

「你敢面對你內心深處的傷痕嗎?你真的覺得這樣就夠了嗎?」

「如果你能走出來,你將會更進步。」要我面對傷痕是嗎?戒沉默了一會。

「我知道了,這陣子很謝謝你的指導,我不會讓你失望的。」就這樣吧,我們就來看看這場決鬥,誰贏誰輸,如果自己又敗給傷痕了呢?

輕撫著左胸口,漸漸緊握,這種灼熱的感受,明明沒有流血,為何這麼痛?

他們,真的會記得自己嗎?

待續...

0709赤世代台北演唱會!!  不要錯過!!

FB_IMG_1464623129830_meitu_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弑音幻燄☆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