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用_meitu_2.jpg

救救我…

“不要怕。”眼前的大哥哥,帶著靦腆的笑容,安慰我。

我看著他,從他身上感受到了安全感。

“你受傷了?”看著他走向自己,將我從地上扶起,他輕柔得動作。

“我揹你走吧。”我靠上他的背,心裡有種暖暖的感覺。

※※※

“好好睡覺吧,明天還要上學。”幫我蓋上被子,他溫柔的提醒。

「嗯…」有他陪伴在我身邊,我一下就入睡了。

※※※

「欸,小天,你在發什麼呆?」被同學這麼一叫,我嚇到。

「你幹嘛啦!」惱羞,我對他大喊。

“脾氣不可以這麼壞喔。”聽到大哥哥的話語,我立刻收了脾氣。

「走吧!我們去上課。」同學一臉疑惑的看著我,我只是拉著他回教室,離開時我回頭看了看大哥哥,他又不見了。

“上課不可以睡覺唷。”趴著睡覺的我,忽然驚醒,我以不滿的神情看著他,只見他似乎在笑我,我的樣子有這麼好笑嗎?

“作業寫完才可以玩遊戲!”有時候可以聽到他,大聲地唸我。

「好啦…」我不滿的看著一疊疊的作業簿,放下手中的遊戲機,感受到他正在凝視著我。

※※※

那位大哥哥總是神出鬼沒,一下出現、一下又消失。

當我需要陪伴的時候,他就會忽然出現來跟我說話。

當我做錯事情的時候,他會出現來糾正我的不對。

當我害怕的時候,他會出來保護我,讓我不害怕。

他隨時隨地在我身邊,我走到哪裡,他就有可能在那裡出現。

※※※

但是…

當我發覺,那一切都是我自我安慰的想像之後…

他就再也沒有出現過了…

哥哥…這個從來沒有存在過的人物…

為什麼我覺得對他有這麼深的感情…

※※※

當我又一次在半夜裡莫名大哭時…

我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或許那位哥哥根本沒有消失,只是他的出現已對我沒有任何效果了…

我想要的是真正的陪伴與傾聽…

即使我時常在夢中,夢見那位大哥哥和我說話…

但,醒來之後才發現,這一切都是假的。

(完)

嗯...這篇是否莫名怪怪的ww

13173632_1739300913025739_8356535193331312555_n_meitu_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弑音幻燄☆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