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都那麼大了,還可以吃到臉上啊」總盟主拿起餐巾紙幫脩擦掉醬汁



「我...」「吶,剛就想說,你怎都吃一些沒有營養的」脩看看自己的餐點



「蔬菜也吃一點吧」總盟主把一些菜給脩



「蛤~我不要啦!我不喜歡吃這些」脩抱怨著



「快吃,這些都很有營養」命令著,脩只好埋頭硬吃囉~ 但最後還是有剩



「花椰菜和香菇怎麼不吃?吃掉!」總盟主說,脩搖頭



「不要啦~我真的討厭吃!!」最後因為脩的固執,總盟主只好幫他吃掉了,回去的路上



「你齁~真的很愛挑食」搓了一下脩的額頭



「哪有!!」不承認,總盟主無奈笑笑



晚上脩洗完澡出來時,看到總盟主正在寫著東西,好奇的問



「總盟主你在幹嘛?」



「洗好囉,這些是我給你的規定,和犯規的懲罰」總盟主那張紙給脩看



「不會吧」脩慢慢轉過頭看了看總盟主



「以後不准上學遲到,遲到一分鐘一鞭,蹺課五十鞭,甚至你的作業繳交也不准給我缺交,不然我

依作業多寡,判定鞭數,更別說你打架頂撞老師、抽煙、喝酒,敢做直接上百鞭」總盟主認真說著



「總盟主...你好殘忍...」看著單子,聽著總盟主的話,他都怕起來了



「殘忍?看來是鞭數不夠多」拿回單子想增加,脩馬上跳起來



「不要,我會盡量做到好嗎?」脩說著



「好」總盟主笑了,他將單子貼在牆上,讓脩一目了然



「睡覺吧」脩不動,也不語,總盟主搔搔脩的頭髮



「乖!沒事的」脩被哄上床睡覺,總盟主陪在他旁邊,直到他睡著才離開



隔天,脩因為住在總盟主那的關係,沒有遲到,這可是嚇到了導護人員



「吼~這麼早起來好累喔~」脩抱怨著



「好了,現在開始上課...」老師進來了,脩拿出書,這讓全班都訝異



「今天的課就上到這,明天要考課文默寫」聽到這脩懊惱了,他怕總盟主會逼他唸書,是一定會的

好無聊喔,脩想著,無精打采的,看到班上的同學有說有笑的,他決定向前看看



「同學...」當脩要靠近大家,所有人先是看了脩一眼,之後一哄而散沒人敢跟脩說話



「什麼嘛...」脩失落的回座位,今天一整天他不知他是怎麼過的,感覺都在發呆



「脩,今天學到了什麼?老師交代了什麼?」回到家後,脩就一個人坐在床上發呆



「蛤?我不知道...」啪!突然被抽了一下,脩愣住了



「你忘記我跟你說的嗎?你上課都在幹什麼?」不知怎麼了,原本說要好好上課的,是寂寞嗎?



待續...

預告:

「我真不懂,就一天好好上課是會怎樣?這麼困難?你就不能當好學生,一定要當壞學生?」


「我的家人在我很小時就過世了,就在那年,他們再也沒回來過...」

「沒事了,不要哭,你不會再是一個人,我會保護你的」

「你先睡吧!但明天,你一定要乖乖上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弑音幻燄☆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