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同學的話可真直接,的確,我們家族只是一個小家族而已」他竟然沒發火,同學們很訝異



「好,翻開課本第一課...」開始長篇大論的講課了,脩看這老師一直都在笑,看起來很好親近



「脩,跟我到辦公室來一下」下課後,善老師說,脩帶著疑惑且有些...期待?!的心情去找導師



「老師...」他竟然緊張了?!善轉過身對脩笑了笑



「我們單獨談談好嗎?」脩小小的點頭,然後兩人就換個地方



「老...老師,你...要說什麼?」竟然節巴了,脩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



「不用這麼緊張,我只想問你,為何上課都在睡覺呢?很累嗎?」善老師疑惑的問道



「沒有...我只是不喜歡上課...」脩心想這老師是在關心他嗎?



「吶~衣領要打好,衣扣也要扣好,這樣給人的感覺才是好的」說著就幫脩用,使脩完全當機



「沒有老師會放棄學生,是學生先放棄了自己」脩差點就被善老師這話打動



「騙人」脩撥開了善老師的手,眼裡帶著不信任



「相信我,我會幫助你的」原本以為脩這次真的會被打動,但脩卻笑了,是嘲諷的笑



「相信?憑什麼?你知道嗎?我一次一次的相信你們這些所謂的老師,卻又被你們一次一次打回地獄的深淵,我是沒藥救的孩子,這是你們說的,哼,相信...」脩說到最後就直接跑開了



一切又恢復跟平常一樣,只是脩的風評越來越不好,因為他到處惹事,而且現在他越來越來頑皮常常惡作劇把師生整個半死,就在有一天,連很和善平易近人的善老師都被脩給惹火了



「呼延覺羅脩!!」那是善老師第一次吼人,因為脩又打人了...而且還鬧到對方家長來抗議



「呼延覺羅脩,你說為什麼要打這三位同學」善語氣冰冷到極點



「是...他們先打我的...」脩眼神不敢看善,緩緩吐出話



「就這樣?就因為這樣你把他們三個打到差點出人命」善第一次這麼兇,脩撇過頭



「你看他一點悔意都沒有,這還有救嗎?連打人都不覺得自己有錯」家長氣憤的指控著



「奇怪耶!你們自己小孩不管好,是他們先挑釁我的欸!」脩沒大沒小的說著



啪!老師賞了脩一個耳光,脩抓住了老師的手,一衝動他打了老師一拳,在家長面前



「你你你...你竟然連你們老師都敢打,像這種壞孩子,應該跟我們隔離」家長氣到都暴青筋了



「你這個無可救藥的孩子!!給我滾!!」老師撫著被打的臉,對脩吼道



「老師...不要放棄我...」脩被老師的怒吼嚇著了,下意識就吐出這句話



「滾!!!我不想看到你!!!」脩哭著跑走,老師吼完也沒力的癱軟下來



「老師,您還好吧」家長扶住了老師



「老師放棄我了...他拋棄我了...他不要我了」脩邊跑不斷的唸著



「爸爸媽媽哥哥,我該怎麼做?你們告訴我好不好?是不是我真的錯了,可是我只是想保護自己而已啊,爸媽哥你們在哪裡?我好害怕,為什麼你們要留我一個人」脩一個人縮在走廊的角落裡哭泣



「訓導處廣播,呼延覺羅脩立刻至訓導處」脩心情低落哪還會去管廣播


待續...

-----

預告:

「他真的是打不怕,要是抓到他我們一定要給他顏色瞧瞧」

「我比較擔心過幾天的....」

「為什麼我就要受到處罰,其他人就不用?是他們先動手的耶!」

「誰來救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弑音幻燄☆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