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媽跟我說我弟也確診了

身邊的人好多都確診過

很多人現在都不以為意了

但我很想說

確診這件事情還是很可怕


至少我確診以後

我感覺一切都不一樣了


我以前都是走路上班不帶喘的

現在走一段平地像跑了兩圈操場一樣


以前爬樓梯健步如飛常常一次可以踩兩階

現在爬一兩樓喘到想吐想咳


以前上班動作流利不帶思考的事情

現在轉了一圈忘記自己剛剛在幹嘛


以前搬貨什麼的都可以一次到位

現在端個盤子都搖搖欲墜(真的有嚇到


一開始我以為是我不夠進入狀態

我認為是自己的問題

我想說身邊的朋友好像確診完都很正常


直到我在公司昏倒⋯


身體的變化讓我覺得很不真實

身體也時常在坐雲霄飛車的感覺

那種上一秒好好的

下一秒你的視線直接三百六十度旋轉

那種時刻都在地震的感覺


最後只演變成

恐慌。


現在的我一台大車從我旁邊呼嘯而過

我就以為我暈眩是不是又要來了

這次會不會又昏倒


稍微有點氣喘我就擔心會不會心悸


後來

我崩潰了。


世界還在前進,我好像不會往前了。


#現在是真的還有時常地震的感覺

#五月確的診

#還好喘已經好多了

#確診 #心境 #心情 #雜記

#後遺症 #長新冠 #崩潰 #暈眩 #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弑音幻燄☆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