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當戒和阿香回去的時候,才發現房間內來了不少人。

「戒,你怎麼可以這麼亂來?阿香不了解情況,難道你也不了解嗎?」盟主劈頭就責備了戒的魯莽。

「怎麼了嗎?」阿香看著大家表情凝重的樣子。

在他們進入脩的精神世界沒多久,脩的異能波動就出現了異常。那是一種本能在對外發出警告,而且進入者若是迷失在對方的精神世界也會變得永遠醒不過來。這是一個相當危險的賭注,所以盟主聽到以後非常生氣。

「可是我們見到了脩啊…」戒淡淡地開口。

「他迷失了對不對?」

「他沒有。」在戒否認的時候,盟主突然撲向他揣著領口按在牆壁上。

盟主的眼神充滿著警告,在戒當時用自盡的方式想來刺激脩的時候,盟主就單獨特別警告過他不准再使用精神能量的方式。結果戒不但沒有聽進去,還帶著阿香一起冒險。

「盟主…是我起頭的,戒只是陪我去做而已。」

阿香看著火藥味十足的場面,趕緊出來解釋,卻得到盟主不信任的眼神。盟主雖然不太信任阿香的說詞,但也不再追究戒的責任鬆開了手,轉身離去。

「他不想回來,就別回來了,反正…已經不需要他了。」

底線─盟主很清楚他這句話是打破他們的底線,尤其是戒。

幾乎是這句話出口的同時,東城衛連忙一起壓住了戒的衝動。盟主就這樣離開了房間,唯獨阿香特別安靜,安靜到令人不安。

「阿香,不要理盟主,我們可以再…」戒身體還被架著,但是他不想就這麼妥協。

「不要勉強了,對不起,我不想害你為難,先暫時緩緩吧…」

阿香都這麼說了,戒也不再多說什麼。可是他們真的好不甘心,明明感覺有希望的事情卻要擱著。

明明他們都在精神世界中看到了脩…

自兩人回來以後,脩的異能又恢復了平穩的狀態,彷彿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過。

「在精神世界迷失就是逃避的證明,你還要跟我辯什麼?」

「你根本不知道發生了什麼!要不是在銀時空最後一戰…當時明明是你低估了葉思堤的實力。」

「所以我後來才會緊急讓夏天去幫忙,你現在又要跟我吵這個嗎?」

爭吵聲大到讓其他人不敢吭聲,直到盟主看到了來人後瞬間變了臉色,戒也在察覺後轉過身。阿香站在身後,一個人默不作聲,頭低低的讓人看不出情緒。

一邊是自己的父親,一邊是自己的愛人。

雖然阿香早有底,一定是那一戰發生了什麼,但她卻不願意認真面對。

不願承認就是自己老爸害了脩這件事情…

「你們不要吵了,我已經…」阿香頓了頓,似乎尾音帶了點哽咽。

「我已經接受事實了…脩不會醒過來的事實…」

氣氛瞬間降到冰點,戒和盟主也瞬間沒了剛剛的火氣。他們都知道阿香比誰都難過,隻身一人來到陌生的鐵時空不說,家人、愛人的離去。就算身邊有很多關心她的朋友,也是一瞬間的釋懷罷了。

誰知道她一個人是如何度過的?

如果,脩在那裡真的是逃避的話,她也認了。

不知為何突然想起總是皺眉的脩,在那裡不會再一直皺眉頭了吧。

「我會繼續等的,等到他想醒來為止。」

待續...

上一篇   下一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終極系列 脩香
    全站熱搜

    弑音幻燄☆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