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chord,宇風隊長呢?」戒冷冷地問

 

「你..你們回來囉,他..好像生氣了..」a chord吞吞吐吐地說

 

「甚麼?!a chord!!」東城衛叫著

 

這時宇風走出來,因為他覺得剛剛自己舉動有失禮,想道個歉

 

「咦?大家都回來囉」宇風說,戒向他走來

 

「宇風隊長,a chord剛如果有冒犯到您,請跟我說」a chord拚命搖頭

 

「不,剛是我自己惱羞成怒,a chord剛真不好意思」宇風說

 

「沒關係啦..呵呵..」a chord尷尬的乾笑幾聲

 

「這些菜是?」冥注意到桌上

 

「那些都是我做的,你們要吃,可以再去熱一下」宇風解釋道

 

冥鐙這些菜色很眼熟,直接夾了一口吃吃看,果然兩個人也當機

 

「你們怎麼了嗎?反應怎麼跟a chord一樣」宇風有些汗顏

 

戒也順口夾來吃,這讓他們不禁想起與脩在一起的回憶

 

{我們去買便當吃吧!}{不用了,今天我來煮}{脩,你會下廚?!}

 

「這是...宇風隊長,這真的是你煮的嗎?」戒放下筷子,輕聲問道

 

「是呀~我很久沒下廚了,應該還可以吧,你們怎麼都怪怪的?」

 

「你..你真的不是脩嗎?」戒又再問一次,宇風愣了一下

 

「我不是說過了,我叫宇風,不叫脩」宇風撇開眼,他其實好想承認

 

「不!!你是脩,你是脩對吧!!」戒搭著宇風的肩,激動地搖晃

 

「呼延覺羅˙戒,你夠了!!我知道你很難過,宇風不是脩的事實,但也不能這樣,就一直為難宇風啊,我們大家都跟你一樣,都很希望他是..」

 

「..」戒被a chord的話打醒,東城衛都陷入悲傷之中,紛紛不語

 

「我..我想先回房休息」宇風輕輕推開戒,頭也不回的走回房間

 

當宇風回到自己房間,淚水這時不爭氣的流下,他真的很為難,他真的很難受,他好想跟大家說,他就是脩,只是他不能,也不敢

 

戒回神後,也蹣跚地走回房間,這讓其他人不禁心疼,畢竟戒失去了唯一的家人,真的很難走出傷痛,自從脩死後,戒就變了,變得冷漠

 

(宇風房間)

 

「總盟主,我該怎麼辦?我是不是不該回來?大家都這麼恨我,哥哥他這樣,我真的好難過」宇風一個人喃喃自語著

 

輕輕翻著,自己過去的資料閱讀,一個個看似熟悉又陌生的名詞

 

鐵克禁衛軍東城衛呼延覺羅灸亣長荖夏蘭筕德葉赫那拉...

 

他是前任鐵克禁衛軍總團長

 

他是前任呼延覺羅家的繼承人

 

他是前任鐵時空盟主的親身部屬

 

他的戰功彪炳,十歲進入鐵克訓練營,十二歲當上鐵時空禁衛軍總團長...

 

宇風看著一頁頁,自己過去的紀錄,一點印象也沒有,就像在翻新書一樣

 

看著看著,因為太累,所以漸漸的直接趴在桌上睡著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弑音幻燄☆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