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用_meitu_2.jpg

 

「不准再還我,它是妳的,我也是妳的,妳丟掉鑰匙,就代表要把我丟掉。」沛慈接下了鑰匙,聽著德修的話,或許這就是緣分,緣分又讓他們重新來過了,但是這樣的結局真的好嗎?他們兩人都不知道,沒人知道自己的未來,未來未知數太大了。

「等妳傷好了,再來上班。」德修說著,發現沛慈根本沒換藥。

「我傷勢已經好了啦!」沛慈嘟嘴,表示德修太誇張了,可是德修又一把抱起沛慈,讓她坐在沙發上,德修小心翼翼得處理她的傷口。

「嗯…」沛慈因為疼痛,嘴裡溢出聲音,德修聽著皺眉。

「這還說傷勢好了?」德修環顧四周,最後視線落在醫藥箱上。

「我自己來就可以了啦!」沛慈想拿走醫藥箱,可德修非常堅持。

「乖,讓我來。」看著德修溫柔的模樣,沛慈忽然有些疑問。

「脩,你為什麼在大家面前總是很冷酷,我覺得你是個很溫柔的人啊。」脩愣住,他要怎麼說?總不能說因為之前被妳甩了吧?

「我不相信人。」這句話讓沛慈有些不解,不過德修的確對陌生人很防備的樣子。

「你不需要擔心,公司的人都對你很好,很多人喜歡你欸。」沛慈想著部門上那群花癡,脩眼神透露著複雜的神情,沒有話語。

「包紮好了,妳早點休息吧。」要她休息,可是德修又再次環顧四周,天啊,這什麼地方?

「妳來我家休息吧。」受夠了這裡,再次霸道的不給沛慈反應,抱起沛慈帶到車上。

「我不要啦!你放我下車!」坐在後座的沛慈不滿,脩只顧著發動車子。

「好啦,大小姐,別這麼不開心嘛。」到了德修的家,沛慈還是一臉不悅。

「欸!你不可以亂來啊!」志介看到,德修抱著沛慈進屋,大聲喊道。

「陳志介,你想死喔?」德修給他哥哥一個殺人眼神。

「不敢不敢。」志介可是怕了這個弟弟,德修一臉幸福的模樣,志介可是沒錯過。

「脩,你這幾天都陪我,沒去公司好嗎?」沛慈納悶,最近都沒看到德修回公司,只陪她養傷勢。

「我有一個總裁哥哥,這期間由他幫忙就可以啦!」德修說的理直氣壯。

「齁!你都這樣欺負你哥哥。」沛慈忍不住說。

「這是我相信他的能力!不是欺負!」德修不滿,沛慈看著笑了出來。

「好啦,我也相信志介哥。」

「對了,妳認為我們該不該公開戀情呢?」德修心想,這樣沛慈就不會被人搶走,自己也可以光明正大跟她走在一起。

「可是…我父母不許我談戀愛,你陳氏集團的消息,傳出去一定很快。」聽到了這個,德修皺眉,認為一定是之前的事情造成的…

「沒關係,妳父母那裡我會去好好說的。」德修認為他有要去道歉的必要,之前為了公司的利益,也沒跟沛慈先解釋清楚,導致沛慈誤會發生意外。

「不可以!」沒想到,才去會面就被拒絕。

待續...

準備要把這個結束了,其實我有在寫一個無關終極,也不是同人文的小說。

一直猶豫著要不要放上來,畢竟我的讀者大半是終極迷...不是同人文會接受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弑音幻燄☆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