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用_meitu_2.jpg

 

沛慈不敢相信,這算什麼?雖然早有聽說陳德修與他的總經理祕書有關係,當事情就發生在眼前,她無法接受,最尷尬的事情竟然是給她撞見,那一刻,她很想鑽洞躲起來,她不懂,她為什麼會有很難受的感覺?明明早就知道的事情,眼淚竟還是不爭氣的落下。

「沛慈!」德修在沛慈住所下大喊,德修現在非常的著急,手裡握著的鑰匙是他給她的那把鑰匙,她將鑰匙丟在大門口,然後手機也不接,看不到沛慈,也沒有沛慈消息,他急壞了。

「讓我進去!」沛慈不讓德修進入,德修猛按門鈴,聽見裡面有聲音,他更是想要進去,他要問清楚發生什麼事,讓她如此絕望?

「蹦!」陳德修將沛慈的大門踹開了,他知道這樣會嚇到沛慈,但是他不能等了,只見沛慈就如同受傷的小貓一樣,縮在角落裡不吭聲。

「曾沛慈!妳給我說清楚!妳這是什麼意思!」陳德修第一次對她大吼,手中握著她的辭職信,沛慈被德修的怒氣嚇到,隨即她不甘示弱站起身,她又沒錯,是在哭什麼?連她自己都覺得很好笑,她又沒做錯事,她才不會怕他。

「你不是跟禎秘書在一起嗎?」沛慈冷言,第一次看到她冰冷的神情,連他都嚇到了。

「妳在說什麼?」被問的一頭霧水,拚命把記憶拼湊起來,難道一切的一切都是禎秘書搞得鬼嗎?陳德修恍然大悟,原來客戶談生意只是幌子,只是把他們拆散的計謀。

「我不知道禎秘書跟妳說了什麼,但是我跟她沒有關係。」沒關係?什麼?沛慈嚇了一跳,那她看到的是什麼?演戲?就在沛慈進入思緒,德修早已靠近她,下一秒感到自己又被德修給親吻,一如往常的溫柔,沛慈此時又流下了眼淚。

「幹嘛哭?」德修心疼著,沛慈淚水如同關不住的水龍頭,一發不可收拾。

「因為當時我…很難過…」沛慈不得不承認,當時心很痛,德修聽著卻露出喜悅的表情。

「妳看到我跟禎秘書在一起,很難過?」重複的再問一次。

「廢話!你都不知道我當時的心情!」帶著哭腔地大吼,德修笑意更深。

「妳還不承認,妳喜歡我。」這個傻丫頭真的都沒察覺嗎?沛慈愣住了,真的嗎?沛慈不能確定自己的感情,但在經歷這總總的事情,她的確發現,自己喜歡上了他。

「那…你討厭我嗎?」這問話很傻,真的很傻,德修讓她更貼近自己。

「如果我討厭妳,我還會接近妳?傻瓜,我當然喜歡妳。」這個告白,沛慈愣了愣,然後笑了出來,她的笑容一樣迷人,眼角還帶著剛剛的淚水,德修把沛慈的辭職書嘶的稀巴爛,丟了。

「亂丟垃圾…」沛慈這句話,讓德修笑了,不理會那句話,把鑰匙塞還給她。

待續...

明天30號在【myMusic 線上音樂】赤世代會在線上聊天唷~

五點半!! 請大家不要錯過~

11141197_1612515265666604_8298897605003206127_n_meitu_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弑音幻燄☆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