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用_meitu_2.jpg

 

「就是!怎麼可以讓你再接近沛慈!」誰知道老人家氣得要死,這裡可是曾氏集團會客室。

「當初是我的錯,我不該為了公司而傷害沛慈!」九十度鞠躬,可還是被趕出去了。

「之前看那孩子,心很浮,吊兒郎當的,果真讓我們沛慈出事。」等待德修被趕出去之後,兩人又開始氣憤地討論起來。

「沛慈…竟然又回到那家公司,老天為什麼要這樣捉弄人?難道我們太不保護沛慈了?還是不該讓沛慈在外面闖的!」

「曾總!您言重了!」突然一位身影站在門口,慣性帶禮貌的姿態走進來。

「陳總,我知道你是來幫你那個弟弟講話的,不需要。」志介拿著一份報告,禮貌的先點個頭示意坐下,未開口就先被沛慈的父親打住。

「曾總,我知道您一向不干涉孩子的想法的。」接著把牛皮紙袋裡的東西拿出,原本以為是報告,結果是一封信件,而寄件者是曾沛慈,但志介先擋著。

「你什麼意思?」

「令千金,對我們家德修…」話未完,曾總可搶下了信封,志介滿意地看著。

「不可能!這次我不會再讓沛慈受到傷害!你們根本不知道沛慈被傷的多重!」儘管信封是滿滿女兒的真跡,以及對德修的想法與感覺,沛慈的父親依舊不想讓他們在一起。

志介看狀況不可行,果斷的下跪了,而這個反射的動作,不只讓沛慈父母兩人嚇著,也讓一直徘徊在門口偷看的德修嚇到。

「德修也是一樣,沛慈離開後,我就從未看他笑過,我好不容易看他恢復笑容,就算當初是為了公司也好,這回他們兩人真正兩情相悅,卻要拆散他們!難道伯父要看著之前的事情重演嗎?」德修可瞪大了眼睛,沛慈之前也是安排好的?忍著衝出去的怒氣,德修已流下憤怒的眼淚,終究一切都是布局嗎?

「伯父!德修之前因為許潔如的事情,導致他的性格偏差,這些你們也都看在眼底,為什麼總是視而不見,公司的利益就大於了孩子的感受嗎?」一直默默陪伴在德修旁邊的志介,對他的成長可是瞭若指掌,而他弟弟的痛也成為了他愧疚的一部分,一點一滴的孳生在心中慢慢擴大。

「好了!你先起來吧!陳氏集團的總裁跪在這裡,被人看到傳出去能聽嗎?」一旁沛慈的母親看不下去這樣的場面,主動想攙扶起志介,然而志介卻不願意。

「你起來吧。」良久,沛慈的父親總算說了一句話。

「曾伯父不答應,志介不起來!」這句話如同回憶開關一樣,狠狠的打入沛慈父親的心底,他瞬間撫著頭,似乎想起了什麼。

“志介啊!你喜不喜歡我們家小沛慈呢?”“志介不行喜歡,弟弟喜歡”

“志介,不可以跟伯父無理取鬧喔”“曾伯父,志介沒有”

從小兩家就認識,而且常常玩在一起,小孩的天真歲月時光,大人一定看在眼裡,但能說小孩就一定會忘記當初的感受,甚至是場景嗎?

待續...

準備結局囉~~ 不確定會不會有第二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弑音幻燄☆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