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用_meitu_2.jpg

 

位置的高低,勢力與金錢真的必須放第一嗎?

知道嗎?我好不快樂,即使你們聲聲叫著我“少爺”。

我依舊感受不到,你們的心。

「少爺,您用餐吧。」用餐時間,我到達了我們的餐廳,滿滿的佳餚,卻半個人都沒有。

「父親呢?」我質問著,站在一旁的禁衛軍。

「是,少爺,時空盟有重要公文要處理,請少爺先用餐。」聽著這話,心情都不好了,又是公文要把我拋棄嗎?連個小小的用餐都不願意陪我嗎?

「我不吃了。」我轉身就走人,這狀況不是第一次,禁衛軍也沒人攔住我,回到房間的我一個人躲著,桌上散著很多課業的文書,周圍的擺設都是滿滿的書籍。

「允風!你給我出來!」聽著有人強烈敲擊我的房門,在這裡敢這樣的只有我父親。

「父親…」我打開了門,他憤怒地看著我。

「你又在耍什麼少爺脾氣?」我…我的心意,父親始終不會了解,他永遠認為我在鬧脾氣。

「我要你陪我…」聲音弱小到,已經快只剩自己聽到了。

「你又來了!你已經不是小孩子了!不要老是這樣子,一不開心就什麼都不用做了嗎?」我不想聽父親的叫囂,我直接關上了門。

「允風!」我不理會父親的叫喚,拉起棉被躲在裡面,躲在自己的小圈圈裡。

「允風允風!給我起來!上課睡什麼覺?」我什麼時候睡著了?我只知道剛剛趴著想事情,想著想著眼淚又不爭氣的流下,真該死,我怎麼這麼的墮落。

「課本拿著去後面罰站!」在學校裡,父親不希望我受到特別待遇,所以未承認我是他的兒子過,而是拿一個禁衛軍充當,但是那位禁衛軍也從未出席過,學校任何一場活動。

父親總是說“不過就是個活動,不參加也沒關係不是嗎?”

“禁衛軍在忙,我怎麼可能讓他過去你那裡。”

他連我充當的父親都不願意放人,那到底還有什麼意義?

「殞落,你又在耍什麼憂鬱啊,哈哈哈。」下課時間,我坐在位置上,突然有人推了我一把,還順勢把我桌上的東西全弄到地上,殞落,是他們嘲笑我說的話。

「你們做什麼?」我不甘示弱的回聲,站起來就要和他們槓上,他們三、四個人把我逼上了角落,我的異能不強但也不差,他們三、四個人是一起壯膽才敢這樣對我。

那一天,我跟他們打起來了,雙方都有受傷,老師很生氣地把我全部罰了一遍。

「老師,明明是允風先動手的。」

「對呀,他找碴欸,仗著自己異能強一點就欺負人。」

「你看,我額頭上的傷口,還是他拿東西丟我。」這是打人的喊救命,可惜我連反駁的機會都沒有,三人成虎就是這樣的吧?為什麼老師總相信那些人。

「老師,我沒有。」堅持的否認,老師用力踹了我的膝蓋,我吃疼的跪了下去,如果父親知道我在學校被人家這樣欺負,會是為我生氣,還是覺得我丟他臉?

看來,父親只在乎他的面子。

待續...

72909_280954058665369_1486710809_n[1]_本.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弑音幻燄☆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