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用_meitu_2.jpg

 

當天晚上,父親知道我在學校打架,沒有過問原因與過程,直接把我大罵了一頓。

「還好我當初沒填上我的名字,不然臉都被你丟光了,身為時空盟的兒子在外打架,欺負底下的人,傳出去能聽嗎?」是啊,如果是兒子被欺負,傳出去一定更不能聽,父親也不願意聽我的解釋,把我趕回了房間。

「下次你再這樣,我就對你實施刑罰。」刑罰…把我當罪人嗎?父親,你真的有看過我一眼,把我當作你的兒子嗎?

深夜中,有人開了我的房門,我被嚇到了。

「你還沒睡啊?」又是他,我坐起身,將腳放下床邊,他很自動坐到我旁邊來,手慣性的撫著左邊胸口,因為總有一種灼熱感,很難形容。

「怎麼?心情又不好?」他看我這個動作,就如此問道。

「痛啊…」他撫住了我胸前的手,然後感受他傳著能量給我,有一種很溫暖的感覺。

「沒事的。」我慣性的就忍不住靠在他身上,他也很溫柔的會攙扶住我。

「霖哥哥,為什麼父親總要這樣對我。」我忍不住像他抱怨,眼前已經模糊了。

「乖,沒事的,允風。」他是唯一一個身為禁衛軍,卻喊我允風的人,他給人的感覺就像大哥哥一樣,我常常忍不住就依賴了他。

「給我說說,今天誰欺負你了?」他突然這樣問道,原來他知道我是被欺負的…

我一五一十的告訴他,他表情千變萬化,他為我被欺負的事情感到難過與氣憤。

「霖哥哥,我不想上學。」

「不行啊,允風乖,學生就是要去上學啊。」我不會為難霖哥哥,我只是抱怨一下,其實我有打算翹課了。

隔天早上,我出門上學卻沒去學校,反正也不會有人在乎我,直到晚上我也不想回家,但那天還是被人找到了,我不知道霖哥哥找我找了多久,我只知道他的表情…很難受的樣子。

「你為什麼不乖乖聽話?」霖哥哥質問我,他欲打我的手停在空中,我哭了,因為霖哥哥第一次這樣,身子不禁顫抖著,就在這時候他抱住了我。

「他們總欺負我…我不想去啊…我為什麼要去一個會被欺負的地方…」

「霖!你不要管他!」這聲喝斥,霖趕緊將我推開,我看著父親,眼睛早已濕了,這時候父親突然發了一個掌拳過來,我硬生生地接下,我跟霖都很錯愕。

「明天給我去學校。」聽到這句話,我笑了,冷冷地笑了,看來父親根本不在乎我嘛。

如果…我死了,會有人在乎我嗎?我站在學校的頂樓,看著底下的學生喧嘩、嬉戲。

也許我從這邊跳下去的時候,可以受到很多的矚目吧。

再見了,父親,不,你只是個名詞上的父親,你從來不願意關心我。

甚至…連名詞上的代名詞,你都不想要當吧…

在我跳下去的瞬間,那一幕我想起了霖哥哥的表情,當時找我找到瘋掉的表情。

我,後悔了。

()

是否曾經痛過、心寒過,痛到覺得全世界都在排斥你

覺得跟這個世界格格不入?

原本是想寫入自殘現象的產生,然後經過開導卻導致孩子隱瞞的更多。

社會上很多都是這樣的,長輩不認可孩子的傷害行為,卻沒問過孩子為何這麼做?

在最後的時候,我讓主角想起還有一個人在關心他,可是已經來不及了。

很多時候,我們總忘記身邊在乎我們的人,

因為我們想得到的結果得不到,然後推開其他人的關注。

---

最近真的很忙碌,腦中其實有很多想法,這篇原本也想要更多素材的進入。

後來想想就當短篇,寫個短一點的素材吧,所以看上去好像沒交代得很詳細。

不過還是希望大家喜歡,給點評論吧!

1463806947534_meitu_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弑音幻燄☆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