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用_meitu_2.jpg

 

 

「脩回來了?什麼時候?」執行任務回來,東城衛對我說這個好消息,可是也說了一個壞消息就是,那個笨蛋又這樣不找我商量,自己跑回呼延覺羅了。

「聽說…你們長老想撤下他的少主職位,嚴重點可能會把他逐出呼延覺羅。」聽著冥的說法,冥的消息一向很可靠,不行,我得趕快回去才行。

「我回去看一下,任務回報就交給你們了!」什麼時候不回來,選在這種時候,可惡…眼前竟然有些模糊,是最近太操了嗎?不管了,得先回去看看脩有沒有事情。

我一路跑回呼延覺羅,似乎已感受不到體內的內力,我的輕功竟然發揮不了效用。

「大少主!您還好嗎?」到了族裡的交界點,我已經喘得上接不接下氣。

「脩…脩少主在哪裡…」撫著胸口,想緩和一下呼吸,但一講話又岔氣。

「是,脩少主已經回來了,現在在長老那邊。」不理會守門人,我繼續跑,衝進了大門口,沒有親衛隊攔住我,看著兩名大廳的隨從倒地,應該是脩傷的沒錯。

「來的正好,呼延戒。」又想做什麼?我的氣都還沒回順,不過我還是走上前。

「長老,我不同意!」想著冥剛剛的話,顧不了禮貌,我大聲地說道。

「你不同意什麼?」該死,明知故問,看著長老的嘴臉,真是不爽。

「我不同意,脩離開呼延覺羅。」脩都動手了,準沒錯長老的決定,一定是想把他趕出族群,如果脩離開了,那他這幾年又是為了什麼,受到這麼多的責難。

「同不同意,不是你們說了算。」長老輕浮的笑容,真讓人想一拳上去打他,可親衛隊突然跑了過來圍在我們身旁,長老最喜歡這樣偷偷叫人來了。

「如果脩離開,我也要離開。」不理會親衛隊,我再次開口,然後轉身看了看脩,對他笑了笑,接著悄悄的運起功,不過感覺身體快透支了,看準了離脩最近的親衛隊,先行攻擊,每一擊都必須擊暈才行,必須看準且快速,解決了身旁的親衛隊,我拉起了脩跑走。

「戒!外面都是長老的親衛隊,衝不出去的!」我沒有放手,繼續拉著他跑著,才跑出大門口到達庭院而已,前後方親衛隊出現包夾我們,我這時鬆開了手,跟著他熟練地背靠背,環顧四周的敵人數目。

「活捉呼延戒,關進禁閉室,另外一個,隨便。」一個人如此喊道,這一定是長老下的命令,想把我抓回去關禁閉?看來他們是不想管脩的死活了,可惡,現在這樣的身體,還能撐多久是個未知數。

「欸,戒,有什麼計畫?」計畫?我可是一接到通知就衝過來了,哪還擬定計畫。

「哼,沒有。」看來這次依舊太莽撞了。

「你還是一樣。」聽著他略帶嘲笑的口吻,我也忍不住自嘲了。

「放心,有我在。」有我在,我不會讓他們傷害脩的,如果說…保護你是我的責任,你願意讓我保護嗎?你總是這麼的逞強,我們兩分開了,跟親衛隊打了起來。

「脩!小心!該死!」幾個人把我牽制住,其他人都跑去對付脩,根本想故意玩死他,這就是呼延覺羅嗎?好歹脩也曾經是你們的少主啊。

待續...

1718575ov3o05y5tgr6gr1[1]_副本.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弑音幻燄☆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