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用_meitu_2.jpg

 

「逼─逼─逼─」一天,少年的病情加速惡化,少年又被推入了急診室,這幾天來常常送急診室急救。

「少爺的病情很嚴重,您真的不去探病?」屬下問話,被問話的人,只是抬起頭又低下頭,看著手中的公文。

「沒空。」他對少年不聞不問,似乎放棄了少年,在別人的眼裡是這麼認為的。

「那屬下先下去了。」他揮揮手。

「那孩子…哀…我到底該怎麼辦?」他放下了公文,嘆氣,眼底很黯然。

「父親…父親…」口中囔囔著,人目前昏迷中,躺在加護病房裡。

「不要怕…爸爸在這裡…」撫摸著少年的額頭,看著滿臉紅通通的,還流了很多汗水。

「父親…」少年不斷喚著,他又忍不住給他能量。

「我說過,這樣沒用的,他是生病,不是受傷。」熟悉的聲音,他轉過頭。

「哼,你們的醫療,對我的孩子就有用了?」他很不屑。

「我知道…你對我們很憤怒,住院了這麼久,還是沒辦法醫好你的孩子。」

「但是你的方式,真的是沒有用的,還有那個孩子…其實…」

「藉口!我懶得聽你的理由!」他走了。

「我真的沒有辦法…看著那孩子離去…」明知道自己在強人所難,但是看到那孩子,他總會不自覺得發脾氣。

「父親…您別難過了…」聽到聲音,他抬起頭,眼神從興奮轉為失望。

「是你啊…」那人失笑。

「父親,見到我,就這麼不開心?」他是少年的哥哥,但是他有著健康的身體。

「弟弟的病情…我們真的已經盡力了,為什麼父親總是不能看開?」他真的不解,他甚至討厭他弟弟,因為他弟弟總是帶給他們家很多麻煩,甚至搶走了所有目光,父親終究只關心弟弟。

「他是你弟弟…也是我的孩子…你要我怎麼看得開?」父親早就知道他的想法。

「父親…我們先回家吧…」他不希望,自己的父親,又為了那病厭厭的弟弟勞累。

「你自己先回去吧…我想陪陪你弟弟…」父親拒絕了他。

「父親…」病房的少年,依舊喚著。

「我來看你了,你沒事吧。」問話,回答卻只有空氣,他依舊昏迷著。

「乖,你好好的睡,等你睡飽之後,我會陪你去上學的。」溫柔的手,輕撫著少年的額頭。

「我明天就要休學了。」少年告訴女孩時,眼裡是多麼的黯淡。

「為什麼?」女孩很訝異,也很不想接受事實。

「妳也知道我的病啊,我得長期接受治療。」他說這句話時,頭也不抬,似乎很不想去。

「你的病情,到底有多嚴重?」他只是低著頭。

「醫生說,我的生命就像火柴一樣,快要熄滅了。」他苦笑著。

「如果…如果說…我不在了…會有人記得我嗎?」少年聲音,忽然哽咽了起來。

「我會等你的。」她的話,讓少年的淚水不止。

「我會等你的…」相同的話,這時流淚的是那位女孩。

(完)

我本來就沒打算真正結束掉的感覺(?),其實一開始想寫死...(殘忍!! 

文章沒有女生還是怪怪的(?) 所以多了一位女生 (女主角?

感覺會被砲轟XD  兩人關係也沒寫清楚,請各位自行發揮想像力 (滾!!

11040639_1582576828660448_3151998976248033686_n_meitu_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弑音幻燄☆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