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用_meitu_2.jpg

 

「為了不讓孩子看到您死的畫面啊。」這句話才說出,掌拳已經打入他胸口中,這一掌看似不厲害,可是卻可以瞬間震碎敵人的器官。

「你們…一定會後悔的…」脩的爺爺竟然就是自己的爺爺,而死因竟然是他們倆父親策畫的?這要戒怎麼跟脩解釋?但後面更可怕的事情發生了。

「接下來,該你了。」脩的父親轉向攻擊目標,手裡掏出了刀子,近距離的他毫不猶豫地動手了,讓對方措手不及。

「你…為什麼…」一刀直接刺中心臟,沒了生命。

「為了呼延覺羅家族的未來。」抽出刀,看著倒下的他,說出了令人匪夷所思的話。

「戒啊…可別怪叔叔對你殘忍。」用力地往地上的小男孩打過去,已經暈過去的男孩被打飛出去,用力撞上了牆壁,鮮血從頭上流了下來。

然後他對躺在地上的孩子,還是自己的親身骨肉,原本以為他想下手一掌,可是發現他竟然是使用了記憶刪除術,然後抱起了他。

「欸,那孩子就交給你們組織了,怎麼做你們很清楚。」一個身上擁有著組織的標誌進入房間,把小男孩帶走了。

「接下來,必須封印了這個地方,爸爸、弟弟,原諒我吧。」脩的父親,對著剛剛慘死的兩人說道,然後施了不知道什麼咒術。

戒完整的看完當年的故事,心有戚戚的他,實在不解那些行為。

「為什麼…為什麼!」戒從床上跳起來,把脩給嚇到了。

「戒…」脩看著戒痛苦的神情,知道戒大概知道了什麼,卻在這種情況下無法問什麼。

「那個長老…是你的父親…」戒喘著氣,脩一頭霧水。

「長老是我的父親?你在說什麼?我父親早就死了。」戒一五一十的告訴了脩,脩憤怒的無法靜下心,急忙就是想找長老理論的衝出去,戒追了上去。

「為什麼?」脩在大廳裡叫著。

「就說他不能留,唉,你們只看到表面,根本不知道真相。」他直搖頭。

「真相就是我所看到的!你還想說什麼!」戒也忍不住了。

「你們有聽說過呼延覺羅家族的傳說嗎?」長老意外的冷靜。

「你說那個族人互相傷害,亂七八糟的傳說嗎?」戒有聽過那個傳說,但是覺得那個傳說根本瞎扯。

「長老,那個傳說早就失傳了。」脩也聽過,但是很少人會去相信。

「而你─呼延戒,就是傳說之子。」這讓兩人震驚。

「所以我必須…殺掉跟你有關的親人,可惜,我下不了手殺了你們。」說完,他還自己嘲弄的笑了一番,戒氣的是身體直顫抖,脩的心情也是未能平復。

「所以就因為那個傳說,你把我們搞得家破人亡?你也是我的親人,你為什麼也不先去死一死!」說完,戒已經耐不住性子衝上去了,而長老卻還冷靜的坐在位置上。

「戒!不要!」眼尖的脩,看到了長老周圍已設下結界網,戒被彈開來,脩趕緊去查看。

「如果我死了,誰來管理呼延覺羅家呢?」長老站起身,一臉鄙視的看著戒。

「那個眼神…」戒看著他更火大,那種像是看到髒東西的眼神,似乎戳到了他的痛處般。

待續...

喜歡請留個言!!

11709740_1607807679470696_7795406643875671525_n_meitu_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弑音幻燄☆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