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寒跟沛慈都走後,德修緊握拳頭就往牆壁一打,德修起身自顧往電梯裡走去,趁著電梯一個人都沒有,德修拿出VIP卡,往電梯內的偵測器刷,瞬間往最高層的數字亮起,德修按下後往最高層樓去,那是總經理的辦公室。

「是哪個風把陳總經理招回啊?」才剛進入辦公室,自家哥哥可故意誇張的說道,看著志介雙腳跨在腳上,潔癖的個性又來了。

「我告訴你!還我這間辦公室時,給我叫消毒人員來全部消毒過一遍!」德修大聲說道,志介聽著趕緊把腳放下,知道自家弟弟很潔癖。

「你幫我調人事部資料過來沒?」德修不想多說話,直接伸手就要昨天交代的資料。

「是設計部的部門資料吧?最近看你常往那邊跑。」志介說著,就把資料從抽屜拿出來,德修隨手拿起翻閱。

「怎麼?又看上哪個女人?」志介笑著問,德修原本認真地看資料,耳聞直接送給他哥哥一拳,志介可憐的接下弟弟結實的拳頭。

「你不要吵,她不一樣。」德修拿起了沛慈的人事部資料,順便也拿起了那個老是保護沛慈,跟自己好像有深仇大恨寒的資料,志介竊笑,還拍桌站起。

「我說陳德修,我還不知道你的為人嗎?你到底想要復仇到什麼時候?那些人很無辜。」志介說著有些生氣,只是因為自己曾經受到她人傷害,所以就故意把感情隨意看待。

「你不懂。」德修被說到這件事就不開心,他皺起眉頭,口氣變得不佳,只見志介又坐下身子,然後一臉鄙視的看著自己。

「那種傷害…你不會了解…我只是在測試她們。」德修說得有些心虛,這麼多年了,還是忘不了學校時期那段初戀,那個被人背叛、被人瞧不起的時光,那種痛只要想起就會浮現。

「脩…哥哥希望你…可以趕快走出來,或許你再次好好的…認真地談一場戀愛,你就會忘記當時的情景。」志介語重心長的話,德修沒有回應,可是他好怕再認真地談戀愛,又會受到一樣的傷害,他腦中突然浮出了沛慈的模樣。

「沛慈…」德修唸唸有詞,隨即衝出辦公室,他又跑回了十樓設計部門。

「這裡不歡迎你!」德修被擋在門口,他進不了辦公室,這裡的人對他指指點點的,這個氣氛讓他想起當年,明明遭背叛的是他,全被班上的人指指點點,所有的錯誤都是自己。

「曾小姐,我可以跟妳借一步說話嗎?」就在這個緊張的氣氛,一位男子走進辦公室,到了沛慈的面前,大家都有些訝異,而沛慈一看到他,好像早就認識他一樣,直接就走了。

「等一下!」德修看著被帶走的沛慈,訝異的是把她帶走的竟然是他老哥,此刻氣氛變了,辦公室引起騷動。

「是他欸!天啊!竟然會出現在這裡!」德修聽到花癡們的尖叫,心裡不悅,他老哥人氣竟然比自己還高?怎麼可能?

待續...

大家還喜歡這個系列嗎...希望大家會喜歡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弑音幻燄☆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