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我說到“玩音樂”的一些經驗。

我不懂,現在又再次聽到類似的話語…

「勸妳還是放棄。」

你們真的知道我在想什麼嗎?

你們的阻攔不會變成我就因此放棄的原因。

對,這就是我的個性,越是反對,我越是要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然而,這叫做“叛逆”嗎?

「我覺得這是我的人生,我自己走的路,為什麼一定要造著別人走?」

「想法越來越叛逆了啊。」

我不懂,這跟叛逆有什麼關聯?我又不是成績速掉、惹事生非。

如果這是我選擇的路,我就會努力走完它。

「夢想被阻止是一種追夢的過程。」這是我朋友給我的話。

是啊…但是我真的錯了嗎?

我明明就這麼的喜歡,為什麼你們看不到?

不,是為什麼你們視而不見?

曾經有被家人問過,為什麼我小時候不表達出來,想學音樂?

不是我不說…因為家裡有一位長輩,從我對音樂有興趣開始,一直暗喻著他不愛。

就算沒有明說,但是多少都會感覺的到他的不開心。

使我小時候不敢說出來,印象小時候連聽音樂都被嫌吵…聽那幹嘛…

你們真正靜下心,去聆聽過那些生活周遭的音樂嗎?

你們知道那種想表達,卻不敢說、卻說不出口的心情嗎?

現在的我,早已墜入音樂世界無法自拔。

可是卻無法跟你們溝通。

我好想分享我的喜悅,我好想分享我在音樂裡找到什麼快樂。

可是無法跟你們溝通,因為你們不會想了解。

總是說,都不知道我在幹什麼,但我說了你們有理解嗎?

你們只會批評、潑冷水,請問誰要再跟你們說?

總是說,為什麼不跟你們聊天?

知道嗎?因為我每次分享我的經驗,甚至無關音樂,都只有被打槍的份。

我…好痛…痛完還是繼續走,不時在被針插一下,然後繼續走…

現在,閉上眼睛,用耳朵聽。

去聽那種“聲音”心裡的聲音,去聽聽自然的聲音,去聽聽歌曲的聲音。

我知道,不是每個人都能體會,但是我很希望能讓你們了解。

我的聲音告訴我,這就是我想過的人生。

“音樂”是我的目標、是我的志向與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弑音幻燄☆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