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你跟我之間還謝什麼,而且委屈什麼的…反正我以後有的是時間討回來。」阿香故作輕鬆的說著,反而讓脩更加握緊了她的手。

那個曾經睡覺都需要有人守夜的女孩,守了自己一年。不管是道歉還是道謝,脩都認為不夠彌補,所以在心裡默默地發誓一定要用餘生好好對待她。

被脩突然深情地望著,阿香反倒有些不知所措,下意識的鬆開了手。脩卻反手牽制住了她的手臂吻了上去,這個吻來的又急又快,很霸道很強勢卻隱約感覺的到背後的溫柔。

「你又這麼突然!」

退開吻以後,嘴唇上的紅潤一時還沒消退,阿香不知是惱怒還是害羞而掙脫了脩的牽制。脩沒有急著表示什麼,只是看著眼前的阿香癡癡地笑了,一個狡猾的笑容。

「昏睡了一年,我可得主動點啊,不然我的阿香就要被人拐走了。」說罷脩自顧自地往前走了,回過神的阿香才突然明白什麼般地追上去。

原來大木頭也會吃醋,記得以前即使吃醋也不會表現的這麼明顯。

實際上脩不否認自己有吃醋,他每天看著禁衛軍晃來晃去,一下送那個一下送這個,打著各種名號的討好。阿香看著難得變成黑臉的脩,有些識趣地故意戳了戳對方的眉心,這裡都快可以夾死飛過的蚊子了。

而後脩把三魂七魄戒戴在了阿香的無名指上宣示主權,然後阿香後知後覺才知道這樣的意義是什麼又是後話了。她只知道脩醒來以後,那個情敵雷達簡直快爆炸的程度,但是她卻有些樂在其中。

「唉,不知道是誰在鐵時空還有一堆粉絲喔。」

「那是東城衛的歌迷好嗎?那些禁衛軍才是問題!」脩聽著阿香故作嘆氣的抱怨,從屋子裡走了出來,屋外的涼亭上阿香兩手撐著頭看著眼前的禮品,脩皺眉的挑了挑。

「這些拿去給夏天吧。」

「吼─你這樣不好吧?還有你是不是該解釋一下戒指的事情。」看著阿香狐疑的眼神,脩吞了吞口水思考著該怎麼回答。

阿香卻故意伸出了左手將手掌攤開,三魂七魄戒他們各帶了一半在無名指上,有些意味深長的說著:「上次去夏家的時候,寒都告訴我了喔。」

「既然妳都知道了…所以,妳是不想嫁給我嗎?」

怎麼最後坑給了自己,阿香發現她現在越來越鬥嘴不過了,可是此刻她不想讓脩得逞,把臉別到另一邊去。這情況反倒讓脩有些慌了,就當他腦中閃過這幾天有哪個臭小子來討阿香芳心時,阿香突然站起身給了脩一個猝不及防的吻。

阿香快速的落下吻離去,脩反應過來就追了上去。

不對!她剛剛還沒回答問題!阿香原本只是想嬉鬧一下,誰知道才從後院跑到正門口時,有一個熟悉的人影不偏不移的站在那裡,隨後脩也追上了阿香。

「戒?你什麼時後在這的?」脩訝異竟然沒感應到有人這件事。

「放心,我什麼都沒有聽到跟看到,畢竟眼睛是心靈之窗。」

「戒!」幾乎是異口同聲,這不是擺明都看到了嗎!

「不鬧你們了,脩,我需要單獨跟你說話。」戒慢悠悠地走向兩人,語畢兩人只是先互看了一眼後又望了過來。

「怎麼?阿香不會連這點時間都捨不得吧?還是捨不得的是脩?」戒笑著好看的面容盯著兩人緊緊牽住的手,好似調笑著。

兩人被搞得面紅耳赤,連手也下意識地分開了。脩讓阿香先在屋內等他,直到確認阿香進了屋子,戒才準備開口。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終極系列 脩香
    全站熱搜

    弑音幻燄☆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