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用_meitu_2.jpg

 

回到了熟悉的地方,他已經不是呼延覺羅家的人了,所以否認了別人的問題。

「你們還會認我這個兄弟嗎?」走到了熟悉的團練室前,腳步卻遲遲不敢繼續往前走。

「戒?」這聲叫喚,戒看到了令人意外的老朋友,是大東。

「大東…?」戒不了解為何大東會在這裡?當初不是鬧翻了嗎?

「先進來坐吧!這裡不好談話。」大東說著,拿出鑰匙進入了團練室。

「當初,你為什麼要離開?」直接就先問戒離開的原因,大東不想多說什麼客套話。

「因為任務。」戒已經不再隱瞞事情,大東可是更不爽。

「少給我這麼說,現在誰沒在執行任務的。」大東的話,戒不意外,大家果然都是組織的人啊,戒思考著該如何面對。

「那你又為何離開東城衛?」反問他,大東還不是拋棄了東城衛。

「我本來就不屬於東城衛,你知道的。」大東不想談這件事情。

「那你現在不是在這裡了?」戒笑著。

「你為什麼要現在才出現?你知道嗎?脩因為你,跟呼延覺羅家族長老鬧翻了,東城衛已經不是原來的東城衛了…一切都是因為你的離開…都變了…」大東看似難受的說出這些話。

「所以不歡迎我回來囉?」戒站起身想走人,大東也趕緊站起。

「等一下,既然回來了,你還想逃避什麼?」

「我只是組織的利用工具,就當我不認識你們吧。」戒不知是不是氣話,他說完就走了。

「什麼?!戒出現了?!又不見了?!」高分貝直接衝進大東的耳裡。

「吼,我說脩大爺,小聲一點啦。」大東保護著自己的耳朵。

「他在哪裡?」不想理會大東的話語,脩問道。

「不知道啊。」大東根本搞不懂戒在想什麼,脩衝了出去。

「你們看我幹嘛?」大東看著冥和鐙正在目視自己,他們只是搖搖頭。

「戒!」脩衝出去找人,他知道他哥哥沒地方可以去,他必須找他哥哥。

「你來這裡做什麼?」「你去死一死吧。」「你這沒人要的孩子。」戒腦中迴盪著不堪的話語,試著甩甩頭不去想,可是腦中那些話還是出現。

「好冷啊。」蹲下身子,戒摩擦著手掌,希望得到一點溫度,現在外面可吹著冷風。

「戒!」他不知道,脩現在如同瘋子一樣在街上亂叫。

「像你這種人根本不配出生於世。」戒眼神黯淡,腦中繞著不好的回憶。

「戒!」聲音很清楚,戒抬頭看了一下,看到脩滿頭大汗。

「脩…」看到他,心中些許得開心,或許真得把他當自己親兄弟了吧。

「走!」脩把戒帶走,回去的路上,脩都沒有說話,戒只是靜靜地跟著。

「聽說你跟長老翻臉?」良久,戒發話了。

「大東說的?真愛多嘴。」脩現在不是很開心。

「你真的這麼在意我嗎?我只是假扮的身分。」戒還是一樣對自己很沒自信。

「如果我不在意,我幹嘛跟長老鬧翻?又像瘋子一樣來找你?」脩受夠了。

「我都聽說了你的事情,我先說,我從頭到尾都認為你是我哥哥,這是不變的事實,你曾經發生過什麼事情我不知道,我只知道你不該離開我們。」

待續...

15644_1552055991712532_6086136541048962685_n_meitu_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弑音幻燄☆音 的頭像
    弑音幻燄☆音

    音der小說園地

    弑音幻燄☆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