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用_meitu_2.jpg

 

「脩!你終於回來了!」大陣仗的歡迎,讓脩有些訝異。

「時空盟主?」脩訝異的神情,大家都疑惑了。

「這件事情傳遍整個鐵時空欸,你沒聽說?」脩聽著笑了笑,真沒聽說。

「好,我願意接。」知道大家在期待,脩當然不好意思拒絕。

「太棒了!」脩很開心,大家也很開心,脩想著可以放下心了吧?其實在這消失的日子裡,脩還有繼續加強自己的能力,還有就是私心地去救神風,他不斷地去尋求方法,最後終於給他找到了。

當上天神的本領可是要不斷的進步,才能帶好大家,更不用說,未來要坐上時空盟主位置,自己的責任更大了,他在心底發誓要好好整頓所有時空,讓所有人過上好的生活。

「那神風呢?」在脩正式接下時空盟主位置後,回到了懷念的團練室敘舊。

「神風啊…」脩故作難過,拿出了他的pick,大家看他一臉難受。

「脩…別難過了…」身為哥哥的戒,拍拍了脩的肩膀,可是脩卻突然笑了起來。

「笑什麼?」大家疑惑的看著脩,突然一個身影出現在大家身後。

「你不要嚇大家!」神風一臉不滿,脩笑得開懷。

「我神風怎麼可能會死呢!」神風還很得意地說著。

「你不知道我有多擔心。」脩可是花了好大功夫。

「你才讓我們很擔心!」這回是大家針對脩,讓脩尷尬的笑。

「你們怎麼可以頂撞時空盟主呢?」門口多了一位人,大家不約而同看向門口。

「阿香。」「夫人。」阿香走到脩身邊,大家看著放閃的兩位,只是牽個手就是有種魔力。

「吼!放閃回家在閃啦!」大家抱怨,兩人並不理會。

「時空盟主,接下來你有什麼行程啊?」阿香自顧說自己的。

「不要這樣叫我啦!」脩都不好意思了。

「我打算來個時空之旅!而且還要邊執行一個任務。」脩說道。

「又是任務…」阿香嘀咕。

「阿香,不要這樣嘛!我帶全家出去時空之旅。」脩興奮的說著,表情是千變萬化。

「讓這愛玩的人,當時空盟主真的好嗎?」旁人都無奈搖搖頭。

「這次的活動非常大!需要各位的幫忙!」在會議上,脩如此說著。

「你不是就只是帶全家出去玩?幫忙什麼?」被臨時叫來開會的朋友可不滿。

「這是任務!不是去玩!」

「脩為時空盟主,且在會議上,你們應該要放尊重一點。」灸舞出來發言。

「那請問任務的內容是?」旁人小心翼翼地詢問。

「我要讓十二時空,那些異能行者,都明確自己的身份。」這是個困難的任務,大家都傻了。

「每個時空都有自己的規則,我們隨便灌輸,不好吧?」聽著下面的意見,脩思考了一番,想著在銀時空、金時空的經驗,的確他們都有各自的規範以及名稱,可是又想著,有很多人會練武功,卻不知道自己為什麼可以練武功,就像金時空那樣。

待續...

※0709赤世代台北演唱會!!

img-b60499d86e6539b4e46f95348c9adb17_meitu_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弑音幻燄☆音 的頭像
    弑音幻燄☆音

    音der小說園地

    弑音幻燄☆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