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陪伴了我十年多有吧。

最終還是我妥協了嗎?

從最開始IG出現的時候,一堆人就要我轉IG去懂得分享自己的文章。

我也是拖到超級久才願意辦了一個,然後還很懶得更新。

只是覺得要配圖片好麻煩。

FB盛行的時候,當時有開放過加讀者好友,很高興認識了一些朋友到現在還在的。

再來又聽說,大家比較喜歡用智慧型手機看小說了,又被建議該轉寫作平台。

因為部落格大多在手機開起來非常的不好看,我也是一直不太願意轉型。

戀舊嗎?好像也不是,也許只是不想隨波逐流說轉就轉吧。

我甚至曾經有過為了版面好看,想買過無廣告模式,但聽說手機開起來還是有廣告而沒買。

 

最近發生了很多事情讓我想了很多,最終我決定轉換心情轉換平台。

但不得不說,我其實早就用過好幾個寫作平台。

從POPO、Penana、Purk、在水裡寫字...等等。

不同平台有不同的特色,在迴響方面真的好部落格很多。

 

寫作依舊是個快樂的興趣,從沒有想過當職業。

當然也希望能從中認識結交到朋友,也希望自己作品能被賞識。

所以你們的留言鼓勵和按讚,對我們創作者來說真的很重要。

雖然每次在我發這種長篇紓壓文的時候,就會收到一些友情私訊問候了XD

 

總之,之後我會轉換到CxC創利市集更文。

它有專屬的APP,操作起來簡潔好看,希望能在那裡增加新的讀者!

 

我會把一些文章搬過去,那裡不只更新同人文也會有原創文。

同人文也不限制於終極了,其實我很早就不只寫終極的同人文了。

只是每次想要發上來又想說,我部落格開立就是因為終極,總是被自我框架綁住。

這也是我最終想轉換平台的原因。謝謝各位長久以來的支持。

新平台

 

願所有CP都活在那個美好的平行時空。

活在現實世界中時空夾縫的我們會透過螢幕見證這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弑音幻燄☆音 的頭像
    弑音幻燄☆音

    音der小說園地

    弑音幻燄☆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