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脩沒想過,原來笑太久也會讓人很無力



「喂!髒鬼!起來洗澡!你不要給我就這樣睡著!」總盟主看脩一副快睡著樣



「還是...我幫你洗」脩聽到這可嚇的跳起來



「你出去!!我會自己洗!!」推著總盟主,總盟主被趕出房間,把人趕走後,脩靠在門上



「呼呼...這總盟主真的是...」之後就去洗澡,被總盟主搞的覺得很累



即使脩改變了,但還是改變不了他曾經是壞學生的事實,所以每當有事發生,指標往往會指向脩...



「不是我!」有一天脩被叫去辦公室,他心裡就想沒好事,果然...無憑無據就丟個罪名給脩



「不是你?一定是你!快說!你把我們收好的班費拿去做什麼了?」這問話讓脩感到很莫名



「我說了!不是我!」脩在怎麼樣也不致於去偷東西,但導師卻不信任的看著脩



「那你說是誰啊?」導師用力抓住了脩的手,其他老師漸漸湊過來



「又怎麼了?呼延覺羅脩又惹事啊」一位老師問,導師卻說的好像真的是脩做的



「不是我做的!你們冤枉我!」說著導師卻一掌往脩腹部打,脩這次沒有還手



「不是我...」但導師一掌接一掌,越打越重,脩完全沒有抵抗的任由老師打



「你不要以為你死不承認就沒事了」導師拿起了教鞭打下去時,脩閉上了眼



「總...總盟主...」鞭子並沒有揮到脩,聽到他們這樣說,猛然睜開眼睛,總盟主握住了鞭子



「你們在做什麼?為什麼要打脩?」導師抓住脩的手都鬆開了,脩像是看到救星般



「是他偷了班費」導師冷冷的說道,總盟主看向脩



「我沒有!」脩無辜的看著大家,總盟主對脩一笑,這微笑讓脩感到放心,隨即看向老師們



「偷了班費?證據呢?你們倒是說說他要怎麼偷?」老師們不發一語



「身為師長可以無憑無據怪罪學生嗎?」看老師們都不敢說話,總盟主不禁怒了



「你們不但推個莫須有的罪名給脩,還打了他,老師這樣當的?!」總盟主怒吼著



「脩,我們走」總盟主手牽住脩就走



「痛...」走著,聽到脩喊痛,便停下,看到脩手縮著



「怎麼了嗎?」掀起脩的袖子,發現手腕上有很明顯被抓過的痕跡



「這是你導師用的?」看脩泛淚的模樣,順便把了一下脩的脈搏,皺眉



「我帶你去我的醫療隊那邊治療」脩原本想拒絕,但總盟主直接把脩抱起飛快的離開那



「醫療隊!!」蹦一聲,總盟主將門踹開,大喊著



「在!!」被嚇到,所有醫療隊的成員趕緊過來



「快點幫這孩子醫療」把脩放到病床上,脩才想叫住總盟主,他又跑走,讓脩不禁汗顏



「有這麼誇張嗎」突然醫療隊的人,全部都圍上來,經過一陣子檢查後



待續...

預告:

「你是笨蛋嗎?別人要打你,你不會逃嗎?」

「呼延覺羅脩!!你又打人!!」

「為什麼就只處罰我,不公平」

「做錯事也就算了,你還不知悔改,一直頂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弑音幻燄☆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