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用_meitu_2.jpg

 

「沒事,妳可以走了!」經理說完後就趕人,沛慈還感到莫名其妙。

「我們經理叫沈黎,她超級機車的,妳小心一點。」一出來,大家就跟沛慈七嘴八舌地講著公司的大小事件,但就是沒人敢提起陳德修的事情。

「還聊天?不想拿錢了是吧?」沈經理一副驕傲的模樣,而且這句話看似跟大家說,但卻是對著沛慈說,所有人趕緊回到崗位上。

「所以我以前來過這間公司?」午餐時間,寒和沛慈聊著以前的事情,兩人端著托盤。

「是啊!」寒想到之前的事情就有些感嘆,陳德修和曾沛慈的事情。

「我聽說妳家是個大集團,為什麼會來這間公司工作呢?」曾經也被問過同樣的一句話,失憶了回答是否會不同呢?看來是沒有。

「我想為生活添加點樂趣。」問話的人不同,答話的人卻一樣,連回話都一樣,寒深深覺得這是個奇怪的緣分,先是一聲不響地離開,留下了謎團,回來時帶著失憶,原本以為這輩子不會再見面,卻又相遇了,那陳德修會不會有動作呢?寒輕輕皺眉。

「那…我當初為什麼離開?我明明很喜歡廣告設計啊!」兩人到了餐桌上,沛慈丟給了寒一個問題,完全讓寒愣住,因為她不知道該如何答覆。

「因為一點事情…但是妳不要知道比較好…」寒覺得就先這樣說,如果真的被追問再說。

「是喔!那我還是別問好了!」沛慈吐吐舌頭,傻地可愛的模樣沒有因為失憶而消失。

「沛慈!妳在公司還是小心一點好!」寒深怕有人會對沛慈有敵意,畢竟跟德修交往過。

「嗯?有這麼嚴重嗎?」事情有嚴重到這樣嗎?沛慈有點訝異,但隨即又是笑容。

「好,我會注意自己安危的!」她是誰?她可是曾氏集團的千金大小姐,才沒這麼容易被欺負呢!為了讓朋友放心,她又是一笑。

「沛慈…這是老天給我最後的機會嗎?…」看著沛慈的資料,德修在座位上嘆氣,眼神十分暗淡,已經多久沒有笑過了?他不知道,沛慈消失後,他就覺得沒有任何事情可以令他笑,做任何事情都沒有意義,只是一天過著一天,這種乏味的日子,不知什麼時候結束。

「總經理!」秘書站在眼前,叫著看資料而恍神的德修,這一叫讓分神的他回神,那動作完全被秘書收進眼底,總經理什麼時候對部屬有興趣了?他不是一直都是工作狂,不管別人的嗎?此時的秘書心想著。

「這個需要您的簽名!」秘書將資料給德修過目,他提起筆快速地簽下屬於自己個性的簽名。

「謝謝總經理!明天早上有一個會議要開!之後是巡視部門的時間,請總經理不要缺席。」開會德修是一定不會缺席,但每次有時間讓他去部門巡視,他都拒絕。

「知道了。」淡淡的回話,知道了?秘書有些嚇到,平常都一定會說,下午幫他接下一個案子之類的話,就是不願意去察看部門,這次竟然?

待續...

11141197_1612515265666604_8298897605003206127_n_meitu_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弑音幻燄☆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