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用_meitu_2.jpg

 

「好,底下我會幫您傳達。」秘書恭敬的說完離開。

「沛慈…妳失憶了…我是否可以重新追求妳?」德修喃喃自語,志介從門後面看著他,志介露出了笑容,看來那個沛慈真的有用。

「妳們聽說了嗎?」一個八卦女趁著休息時間,在部門上大聲囔囔。

「聽說那個陳德修要下來部門巡視欸!」寒聽到後皺眉,可一群花癡再亂叫,使沛慈也想湊過去,卻被寒抓住。

「妳不要靠近陳德修!」寒這次不論如何都有保護好這個朋友,寒認為沛慈會出意外全部都是陳德修害的!那個只會傷害人心的冷血動物陳德修害的!

「妳又來了!陳德修哪裡惹到妳?」像是花癡隊長出來發話,他們還組了個小團體去支持陳德修露臉,因為陳德修認真接下總經理任務後,都一直保持很神秘,新來的員工都沒見過他,對他產生了極大的好奇心,所以謠言四起,大家都說陳德修有多好、多厲害,那謠言實在太大,讓少數知道德修真實為人的員工都不敢吭聲。

「唉!真希望可以跟他說到話。」

「聽說他超帥的,又很能幹,年紀這麼輕就能整頓一家公司!」

寒對於他們的閒話保持沉默,沛慈因為被寒拉住也沒湊過去,這氣氛讓沛慈覺得詭異。

「可是聽說他很冷酷,不知道會不會很兇!」

「被他罵我也甘願啊!」沛慈手裡雖在整理資料,但耳朵可是一直在聽。

「不行不行!我們不能聊天!一定要裝得很認真!這樣總經理對我們印象才會好!」像是達到共識般,這群人開始了奇怪的舉動,沛慈好笑的看著大家瞎忙的模樣,有拿著資料走來走去,走了好幾回就是不懂在幹嘛,有人將企劃書過目再過目,不知到底定案了沒,有的不斷地敲著鍵盤,就是不知道在輸入什麼。

「欸欸!寒!妳要不要也裝一下?」沛慈拍拍坐在隔壁的寒,寒回她白眼。

「真無聊,我這份資料打完就要休息了!」寒很沒勁,讓沛慈覺得無聊。

「真是的!那我也不要裝忙了!」沛慈也只想把自己份內工作完成就休息。

「沛慈!妳最好也裝一下比較好!」竟然來拉攏我們沛慈,寒瞪了她一眼。

「沒關係啦!放輕鬆嘛!他們不是還在開會?」沛慈說,看著大家緊張。

「是啊!我真希望我也是會議上的一員。」有人竟然這麼說,沛慈笑了。

「拜託!搞不好總經理正在罵人勒!妳想去開會?」沛慈覺得很好笑,上面開會可能氣氛很冷的,她才不敢想像那僵持的畫面,她們竟然想去開會?

「總經理!這裡是我們的設計部門!專為公司寫企劃案!」秘書帶著陳德修來到部門。

「總經理!您來啦!我來為您介紹一下吧!」沈黎經理從辦公室衝出來,馬上在總經理身邊晃來晃去,說著一貫的客套話,沛慈在一旁偷瞄陳德修,光那側臉就迷住了沛慈。

沛慈突然站起身,身邊的人都有注意到,只是繼續故意裝忙,沛慈還有心情跑去泡茶,寒不在乎,可大家都覺得她是個笨蛋,就在沛慈泡好回座位準備享用,德修聽著沈經理的解釋,可視線卻注意著沛慈,之後還向沛慈座位走去,一個高大影子擋到了沛慈視線,她抬頭,看著總經理正居高臨下的看著自己。

待續...

11141197_1612515265666604_8298897605003206127_n_meitu_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弑音幻燄☆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