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用_meitu_2.jpg

 

「你沒有資格管我。」冷言,德修收起眼神,沒再跟他說下句話,自顧拿起旁邊的公文準備批閱,志介像外人般傻愣愣地站在那。

「有事嗎?」沒有停下筆,眼神瞄了志介一眼,又往下看。

「沒事…」志介有點搞不懂,德修到底在幹嘛,為什麼自己弟弟一夜會變成這樣?之前那個還會跟自己開玩笑的他去哪了?

新年到了,又到了新人來臨的時候,志介比以往緊張,看自己弟弟這個模樣,深怕很多人都過不了他這一關,所以志介很執意要去當評審。

「請你離開。」果然不出所料,新人一個個被刷掉,看著履歷表一張張被丟入垃圾桶。

「脩!請你收斂!」志介不能再不吭聲了,要是一個新人都沒有怎麼好?

「對公司利益沒有幫助的,都是廢物。」德修看了志介一眼,眼神不是很耐煩。

「你以前不是這樣的!」志介好討厭這樣的德修,可德修聽到後一臉憤怒。

「不准給我提以前!」命令式口吻,凶狠的程度讓在場的人都嚇著,志介也不例外,德修會變得如此冰冷,也有一些原因來自於沛慈,因為沛慈自從那之後就沒有來公司了,儘管德修怎麼找都找不到她,花了一大筆錢為了找她,卻還是一場空,哀莫大於心死。

「您好!」就在氣氛尷尬時,一個熟悉的聲音傳來,沛慈拿著資料站在德修眼前,她竟然是來面試的新人?德修有些訝異,但表面還是一臉鎮定。

「您好!我是來面試廣告設計,這是我就學的資料履歷。」但是德修看到資料表時,更驚訝的事情發生,她竟然附了一個診斷證明書,這?當時她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妳對公司有何看法?」冰冷的語氣再次從德修嘴巴說出,沛慈只是一個笑容。

「公司最重要的是賺取最高的利潤。」不知是自己的私心,還是沛慈回答真的正確,她是第一個被率取成功的人,德修看著診斷證明書上寫著,病人有失億的情況讓他心涼。

「真的都不記得了嗎?」坐在辦公室裡的德修,苦笑著,從沛慈剛剛的反應看來,是的。

「脩!你可別又像以前一樣,為了愛情想毀掉公司。」志介警告。

「閉嘴。」德修讓他閉嘴,志介傻眼,這不像他弟弟會說的話,其實志介也很高興沛慈的到來,希望能軟化德修的心腸。

「沛慈!妳回來了!」寒高興極了,她一把抱住沛慈,沛慈一臉疑惑。

「對不起,我前陣子因為車禍失憶,妳是?」沛慈的話讓在場的人都吃驚。

「妳…難怪妳會來這間公司…」想說沛慈被傷的這麼深,怎麼會回來。

「我很喜歡廣告設計啊!我很有信心欸!」沛慈以為是在問別得,寒給她同情的眼神。

「妳到我辦公室來!」部門的經理叫住沛慈,寒立刻在她耳邊說她是經理,而且很機車。

「告訴妳,不要以為過了總經理那關就沒事,我們公司是非常嚴格的!不准一點的閃失!」

經理先下個馬威,沛慈笑而不答,沛慈認為笑容是重要的,不管怎樣先笑一笑再說。

待續...

11040639_1582576828660448_3151998976248033686_n_meitu_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弑音幻燄☆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