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慈,剛剛那個女生是喜歡我沒錯,但是我真的不喜歡她啊,我只是老實回答而已,就被她說我背叛她,是她自己無理取鬧,怎麼可以怪我?」

「他騙人。」德修才解釋完,立馬被人打腔,沛慈看了看德修,心想德修會不會常常發生這種事情,所以才被人誤會成變態?看著眼前被大家欺負的德修,沛慈不忍心。

「寒,我還是跟他去一下保健中心吧!」沛慈最後提出要求,用眼神求著寒妥協,寒有收到那請求的眼神,看著沛慈堅持的模樣,寒也只好作罷。

「快去快回。」寒不悅,沛慈帶著德修離開,部門的人開始騷動起來。

「寒,妳放沛慈去真的沒問題嗎?」旁邊的同事問,大家都認為不妥。

「沒辦法啊!」寒長長一嘆,沛慈有時堅持的時候也很堅持的。

「很疼嗎?」沛慈拿了冰袋,主動幫德修冰敷臉頰,這讓德修愣住,他們有熟到這個地步嗎?沛慈這個動作,好像他們是很熟的朋友一樣,沛慈完全都沒有防備心,這讓德修微微皺眉。

「真的很疼嗎?還是你自己來。」看到皺眉的德修,沛慈又再次問,冰袋拿給德修。

「德修?」這聲又讓德修嚇了一跳,他們不過認識個兩天吧?叫這麼親密?這回德修可不再覺得好笑了,德修真心覺得沛慈太沒有防備心和警覺心,隨意亂叫可不好啊?

「德修,你怎麼了嗎?」沛慈再次詢問,德修受不了,原本以為她跟其他女生一樣,是故意叫的親密一點,好讓自己距離接近一點,可是看沛慈呆頭的樣子,他知道這丫頭不會算計這些事情。

「沛慈,以後叫我,請叫我陳先生。」德修說完真想撞牆,沛慈把自己叫的親密一點不是正是自己所想要的?可是德修又覺得不太妥當,不知為什麼,從她口中這樣叫就是覺得怪怪的。

「為什麼?你都直接叫我沛慈了!」看著沛慈不滿嘟嘴的模樣,德修忍不住噗哧一笑。

「笑什麼?」圓鼓鼓的臉頰,沛慈表示她的不悅,可她這模樣讓德修好想往她臉頰搓下去。

「沒事啦!如果妳願意當我的朋友,可以直接叫我脩,不要叫我德修。」德修淺淺一笑,這近距離的接觸,其實讓德修有點緊張。

「當然好啊!脩!」沛慈這一叫,德修再次愣住,這種感覺是怎麼回事,連德修自己都搞不清楚,手裡傳過一陣冰冷,拉回德修的思緒。

「臉頰還疼嗎?」沛慈再次詢問,看著剛剛那女的打得不小力啊。

「不會了,有妳在,我什麼病都好了!」德修的笑容依舊在,手不自覺得去摸沛慈的臉,沛慈沒有防備,寒這時剛好來找沛慈,想說怎麼這麼久時,看到這一幕。

「你在做什麼!」寒憤怒的衝進來大吼,讓德修的手趕緊收回,兩人距離拉開。

「沛慈!過來!」沛慈聽見寒這麼兇的口氣,聽話的到寒身邊。

「我並沒有對她做什麼。」德修知道寒誤會了,他解釋著。

「你別說了!我不會再讓我家沛慈接近你!」寒不容置喙的模樣,可真嚇人。

待續...

請各位多多支持!!  歡迎留下您的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弑音幻燄☆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