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三

真劉備回到銀時空後,灸舞派東城衛強制把脩押回來。

「我不要!放開我!」脩已經不想回鐵時空了,就連回到了招待所還是再叫。

「呼延覺羅脩,你不要太超過!」盟主早已很火了,脩還這樣。

「阿香…我要阿香…」脩囔囔著,灸舞怒的打他一掌。

「把呼延覺羅脩給我押入鐵時空大牢!」被關進監獄的脩,不斷地胡思亂想。

「為什麼…為什麼…我只是想要跟大家一樣…對不起…我已經不想變回那個時候…」脩說著就運起功,準備自我了斷,沒人發現。

「脩…你為什麼要這麼做?」當脩被發現時,已經來不及了。

番外小劇場‧終極三國

 

四十四

鐵時空與狄阿怖玀魔尊大戰結束後,回來的人也從不敢再提及有關的事物。

又過了幾年的時間,H聯盟早已瓦解,異能行者的勢力也恢復了。

不過,我們熟悉的大家都變了,失去了灸舞、蘭陵王、阿香、夏天、夏宇這些朋友。

對東城衛及夏家來說,不,是對所有人來說,是個莫大的影響。

「脩,怎麼了嗎?」一天,脩在團練室發呆。

「沒有,我只是在想,我當初…為什麼沒有保護好阿香…」

脩回想著大戰時的狀況,明明是牽著手一起去戰鬥的,為什麼最後走散了?

脩恨自己為什麼要鬆手,為什麼沒有緊緊抓住阿香的手?

如果沒有走散的話,或許阿香就還活著,或許中間就跟他一起回到夏家了。

「別想了,盟主要你去找他。」盟主換了一個人,使脩很不習慣,新的盟主一點都不可愛,且總是冷言冷語,而且除了公事之外,不會說第二句話,這讓脩懷念起那個偶爾還會講些冷笑話的灸舞盟主。

「我知道了,我這就去。」脩甩開悲傷情緒,出發去找盟主。

番外小劇場‧終極宿舍

 

四十五

「我去上學了!」

「等一下!我陪妳一起去。」唯一喊住了她,她不滿的回過頭。

「不要,老師跟學生走在一起,會給別人說話。」

「不行,妳一個人走會被欺負!」唯一可不放心這個好不容易回來的妹妹。

「我說唯一堂主,什麼時候你也變成妹控了?」查理走過唯一身邊,不忘嘲笑他。

「王查理!」唯一額頭上冒出井字號,不滿地叫。

「不管!我要走人了!暝王哥你自己走!」說著她轉身就走人。

「等我一下啦!跟哥一起走嘛!」唯一追上去。

番外小劇場‧終極惡女

 

最近我在想...大家會不會看膩了..以“脩”為主角的文章勒...我可以嘗試不同角色喔!! 想看什麼為主的文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弑音幻燄☆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