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用_meitu_2.jpg

 

異能行者在使用異能時,會依照自己本身擁有的屬性轉換成能量,提高自身的力量,我們稱之為異能指數,異能行者平常會把異能指數隱藏起來,需要時才釋放出來。

 

在遠古時代,異能是人類生活的根基,人們常在日常生活中使用異能,不管是家務、學習、戰鬥,做什麼都靠異能,彼此互相對抗,人們為了想得到更強大的異能,造成許多衝突和戰爭。

 

但隨著歲月的流逝,擁有異能並且在學習異能的人,已經沒幾個了,普遍的人都是一般人,隨著科技的發達,科技便取代了異能,異能現在被視為過時以及危險的東西,甚至規定學習使用異能是非法,不被允許的,任何違法的人都會被處以死刑。

 

雖然這樣規定,但有一些人還是繼續學習使用異能,而且還秘密組織了一個團體,接收平民老百姓的委託幫助社會,但由於組織龐大,所以又分了很多個小隊。

 

為了抓到這些人,有一些警察也組織了反"異能"的小團體,不斷尋找這些違法的異能行者。

 

序章-完

 

 

音的網誌竟破了十萬!!! 從未想過啊!!! 真的非常高興,感謝大家的支持與鼓勵,讓我能堅持寫作文章到現在!!

 

 一開始寫作的原因,不知是否說過,其實就只是當初終極三國完結,開始找小說(終極)看,進而發展出自己的文章。

 

 原本也只是單純的想法而已,透過閱讀他人的文章,當時第一次知道電視節目都可以打成小說,劇情還不同,都是作者自己的想法。

 

 憑著一股衝動,開了當初的無名小站,老實說當時的我是個電腦白癡,無名小站也不是很會用,但就憑著衝動,很多想法,打出自己的文章。

 

 想著時間真的過得很快,記得我第一篇現在看起來有點蠢蠢的,只是不斷地打出想法,自己也沒閱讀過就送出,曾經看過自己錯字連篇xD!!

 

 最後,我還是會繼續寫作文章,希望不管是老讀者還是新讀者都能繼續支持我的文章!!

9998989898989898[1]_副本.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弑音幻燄☆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