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用_meitu_2.jpg

 

這一天跟平常一樣,阿香一個人在江東自己的房間裡,正在打掃房裡的堆積物。

「大小姐,需要我們幫忙嗎?」聽到這話,阿香不滿地轉頭,又是她那個老爸的什麼“破爛”部隊在煩她。

「不需要,你們離開我房間。」不耐煩地回應,只要稍微不注意,那些侍衛就會慢慢靠近自己,看著侍衛終於離開自己視線,阿香繼續收拾著雜物,無意間發現了一張照片。

「真懷念啊,好久沒見到五虎將和會長了。」這張照片是大家在曹家大院拍的,可是阿香視線看到他時,心中突然冒出了疑問。這個人是誰啊?怎麼記憶中沒有這個人?

可是看著看著,感覺這個人很熟悉,看著他的照片一點也不覺得陌生,可是就是想不起來這個人是誰?從何而來,從何而去?

「阿香,下來吃飯了!」孫堅在樓梯間叫著,阿香聽到後,趕忙收起照片下樓。

「阿香,怎麼了?」在吃飯時間,阿香是有一口沒一口的,讓身旁的人不禁詢問。

「老爸…」過了許久,阿香才開口。

「你知道我在東漢的時候,認識了哪些人嗎?」

「還不就那幫臭小子。」孫堅臉色不是很好,當初也很反對阿香去讀的。

「怎麼?妳不會還想去見他們吧?」看著自己老爸這麼不滿,阿香也不想再多說了,她決定等等去問周瑜他們,或許比較知道。

阿香吃飽飯,就到江東外散步去,手裡持握著照片,心裡一直想著照片這個人的事情。

「大小姐,找我有事?」周瑜從前面走來,拱手問道。

「周瑜,我問你,我之前在東漢認識的朋友,有哪些人?」阿香提出疑問。

「大小姐,怎麼了嗎?如果想念朋友,可以去找他們啊!」

「當初我好像為了某個人,常常跟我老爸吵架。」阿香努力回想著記憶。

「原來妳想問這個啊!當初妳不就是為了那個…」話明明到了嘴邊,突然卡住說不出名字,頓時周瑜心裡也產生疑問。

「是不是想不起名字?」阿香看著周瑜,明明記憶中有這個人,卻想不起和他有關的事情。

「沒事,我隨便問問的。」阿香看周瑜也陷入思考,只好帶過,繼續去散步。

「阿香,如果有一天,我離開了妳,妳會怎樣?」一個略似熟悉的聲音傳入耳裡。

「誰?」阿香緊張地回頭,可是身後沒有半個人,阿香越想越不對勁,最後決定去找大家看看,希望能找回一點對“他”的記憶。

「什麼?妳要去找他們?」孫堅臉可是比剛剛還臭很多。

「妳不會又要為了那個爛人,不回來江東吧?」孫堅吼道。

「我只是去找朋友而已。」阿香真的不想多說,最後直接離開了江東。

阿香跟大家約時間,結果他們決定約回曹家大院敘舊。

「阿香,我不想離開妳!」耳裡又傳來熟悉的聲音。

你是誰?你到底是誰?為什麼聽到你的聲音,我會覺得很難過?這心痛的感覺到底是怎麼回事?為什麼我感覺你是我很重要的人?

「阿香,我要走了。」畫面明明就看到了身影,卻看不清楚臉。

「再見了,阿香。」身影越離越遠,阿香追了上去。

「請妳忘了我吧!」不知怎麼了,淚水不斷地流出,心痛的無法呼吸,為什麼?

「等一下!別走!你是誰!你是…」阿香追著大喊著。

「你是…備備!劉備!不!你是脩!」

「呼延覺羅脩!」阿香被夢驚醒,對,他是呼延覺羅脩,不會錯的。

「阿香,妳還好吧?」一個好久不見的聲音,阿香坐起身。

「華陀?」看到華陀,阿香心裡很開心,因為是好久不見的朋友。

「阿香,妳昏倒在路邊,被我們帶回來的。」華陀解釋道。

「飛,你不要搶我的PSP20000啦!」聽見了久違的聲音,阿香下了樓,看見了這場景。

「果然沒有那個人。」阿香喃喃自語,看似大家都到齊了。

「其實今天我約大家,是想問大家一件事情。」阿香坐到位置上。

「說吧!」大家都很開心能敘舊,但是當阿香拿出照片時。

「這個人…是誰啊?」大家提出了跟阿香一樣的問題。

此時此刻大家陷入了沉寂,阿香看著身旁多出的位置,頓時感受到一股心酸。

「我記得好像有這麼一個人。」曹操看了照片許久說。

「曾經跟我們一起奮鬥、一起上學、一起玩耍的人。」大家正絞盡腦汁在想。

「他叫做呼延覺羅脩。」阿香說,希望大家能有多點記憶。

「啊!我想到了!他好像是時空什麼的人。」飛突然說道。

「是大哥!他是我們五虎將的大哥!」記憶漸漸回來,卻是零零碎碎的。

「阿香,我答應妳,就算時空毀滅了,我也不會放開妳的手。」

「騙人的。」阿香哭了,記憶雖然說未完全恢復,但是阿香知道,脩是她生命中最重要的人,而且他不會再回來了。

「我真的很訝異。」突然一個聲音,打亂了大家的思考,全部人站了起來。

「是你嗎?」阿香聲音顫抖,一個身影出現在窗外,但是看的不是很清楚,只看得出身形。

「是我啊!阿香!」當阿香向前,想打開窗戶時。

「不要打開,拜託妳。」脩緊張地叫著,讓阿香停手。

「我不想讓妳看到我現在的樣子。」脩的聲音聽起來有些哀傷。

「為什麼?我們對你的記憶會消失?」阿香著急地問。

「這是規則。」脩淡淡地說了一句。

「這是我們禁衛軍穿越時空出任務,定出的規則。」將知道時空事情的人,記憶全數刪除就是一個規則。

「我之前並沒有告訴過你們。」

「那你回來不就好了?」張飛忍不住說,為什麼要把氣氛搞得這麼難過?

「這是不行的,我不屬於這裡,而且我在這裡所做的事情,已經嚴重違反了時空秩序。」

「我很開心,沒想到你們還能想起我,這樣我就心滿意足了。」

「你到底怎麼了?」阿香真的很害怕。

「對不起,我的時間要到了,等下時空禁衛軍要來帶我回去了,阿香,不要哭嘛!」

「阿香,答應我,千萬不要做傻事,我一直都會看著妳的,我真的要走了。」

那一瞬間,一個令人刺眼的白色光芒,照耀著脩的身旁,人影就瞬間消失了。

那一天,脩回到了時空夾縫裡,被時空禁衛軍又嚴懲了一頓。

而阿香從此失了笑容,因為她永遠不會忘記脩,脩成了她永遠的牽掛。

這個跨時空的愛情,終究是不會有結果的…

(完)

音知道慶祝文,很久沒發了,但音不知道要發什麼。

這一篇是一次心血來潮打出來的短篇。

希望各位會喜歡^0^

1718575ov3o05y5tgr6gr1[1]_副本.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弑音幻燄☆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