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香照著脩之前的做法,等到pick飛出來後,阿香就開始有些不安,因為pick是黑色的。

「麻麻,這樣可以嗎?」小悟沒有哭鬧,儀式完成後意識還很清楚,且是清醒狀態。

「嗯…乖,先跟麻麻去找長老。」看著黑色的pick,總讓人聯想到不好的事情。

「看我的冰─風─」阿香走出來,就聽到小凝這大喊,小凝一看到阿香,還馬上收手。

「呼延覺羅凝─我跟你說過什麼?」阿香瞪視著小凝。

「我又沒有真的發功,只是說說而已。」小凝真的很頑皮,而且又愛耍嘴皮子。

「算了,長老,我想問一下小悟的pick…」長老們看著,也覺得很奇怪。

「該不會是…暗原位異能吧…」他們猜測,四個人同時站起,想法一致。

「看來他也得封印才行,而且這次要確實封印好,不能再有漏洞了。」

「小悟乖,先跟長老去。」小悟點點頭,就跟著長老走了。

「呼延覺羅脩!我們又見面啦!」就在兩人XYZ軸都勘查好時,回到鐵時空,這聲音傳來。

「誰?!」脩跟夜都戒備起來。

「這麼快就忘記我啦?」出現在眼前,脩瞪大了眼睛。

「陳建志!是你!」脩不敢相信,他卻笑了笑,運起功,全身散發著黑色的氣息。

「天神…剛剛的感覺就是他…」夜提醒,脩更不敢相信了。

「你想做什麼?」脩一看他的眼神,像是被控制的。

「夜。」脩示意他。

「沒辦法,我控制不了他,因為他的自我意識太強烈了。」夜試著去用控魔能力。

「他不像一般的魔物。」他忽然發了功過來,黑氣非常重。

「天神。」夜衝到脩面前,硬生生吃下攻擊,吐血。

「夜!」脩趕緊到身旁扶助,還沒反應過來,他又發功,看來不想給他們喘息時間。

「咳咳…」脩抱著夜,用自己的身體護住他。

「天神,你沒事吧…」夜明白,脩還不太能控制自己的力量。

脩站起身,架式擺好,準備要跟他打一架時,卻感到眼前一陣模糊。

「哼哼,你不是很強嗎?就這點能力?」陳建志大笑。

「天神…」夜喚著,意識越來越不清楚,只見敵人向自己逼近。

「我對你太失望了。」一陣彷彿聽過的聲音,在耳邊響起。

「你…你是…你是誰!怎麼有這麼強的能量?」接著聽見陳建志大叫,然後就沒有任何聲音了。

「這…這裡是…哪裡?」脩醒來後,看著這從未見過的景象。

「天堂。」脩聽到這句,還跳了起來。

「啪!」「好笑嗎?不要鬧人了!」只見前方有幾個人在打鬧,脩意識到自己好像被耍了。

「請問…」不過基於禮貌,他還是得先問清楚。

「天神,你真的什麼都不知道嗎?噬風你到底有沒解釋清楚?」

「噬風不是…是一代的天神嗎?…」脩詢問。

「啊!我什麼都沒解釋過欸!」所有神差點發火。

「你什麼都沒解釋,就把身分丟給他?」

「請問…到底是怎麼回事?」脩一頭霧水。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弑音幻燄☆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